[推荐写作] 四年级优秀作文
冬,是银白色的童话,而这一切的见证者和装饰者——雪。
清晨,我推开窗户,哇!眼前是白芒芒一片,望也望不到边。天空里弥漫着雪,大雪飞纷,雪花飘飘,忽然几片雪花趁我不备,悄悄溜进我的房间,我不知不觉中伸出手,碰巧有一片雪花飘进我的手心里,觉得凉丝丝的,没错,它衬托了冬天的冷意。
“依依,什么时候了,快起床!”“知道了”。说着便往楼下走去津津有味地吃起饭来。吃完早饭,我迅速背上个书包往外面跑,去上学。
路上,我看见家家户户都穿着厚厚的棉袄带着手套,还时不时喊着:“天真冷啊!”路旁,雪把大树覆盖住了,松柏仍绿叶繁茂,腊梅在风雪交加中仍开放,这种顽强、坚持不懈的精神怪不得被王安石咏颂,流传直今。
走到学校,雪覆盖着操场,学生在堆雪人,打雪仗,还有的在溜冰,溜两下,摔一跤 ,可都不抱怨,嘴里含着雪说:“真好玩!”“叮铃铃……”上课了,我把这些写成作文,老师看了也啧啧称赞
冬雪是梦幻的、是迷人的、是冷的。但是快乐的,藏不住的是喜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