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小熊学溜冰的突出作文
礼拜天,小熊乐乐到溜冰场去学溜冰。
刚到了溜冰场,小熊就看到了许多小动物,都在溜冰场上溜冰,有小羊,小兔,小狗……小熊还听到了溜冰场上欢乐的笑声,真热闹呀!
小熊也想溜冰,可是它又不会溜冰,于是小熊向熊老师哀求教它溜冰,刚开始溜冰,小熊站都站不起来,老师便对它说:“要保持平衡。”
老师拉着小熊的手,小熊站起来,走了几步,慢慢地学会了溜冰,小熊便自得洋洋地松开老师的手,自己去溜冰,一不小心摔的四脚朝天,小熊心里想:一定要小心一点,不能太骄傲,于是它站起来继承学溜冰,后来小熊不仅会溜冰,还会花腔溜冰。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急于求成,要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