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游泳圈。它是圆形,是黄色的,上面还有一些卡通人物,我可喜欢它了。
有一天,我拿着游泳圈去游泳馆游泳。我“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水里冰冷凉的,惬意极了。这时候我想:穿戴游泳衣真不惬意。于是,我把游泳圈给拿掉了。突然,我感觉自己在下沉,连忙叫“救命!”这时候一双小手伸过来把我给救了起来。她把自己的游泳圈给了我,说:“你好,我来教你游泳吧!你先憋气,然后再把头伸到水下,腿往后蹬,手拍打着。你先尝尝看。”我按照小女孩说的去做,一不小心,我喝了好大一口水。没精打采地说:“看来我学不会游泳了。”她说:“别紧张,放轻松。又示范了一次。我看见她游泳游得那么好,心里羡慕极了。我又再次决心信念满满地学游泳。我心想:这次可一定要成功啊!正在我想这句话的时候,不知不觉地游了起来。我欣喜若狂,开心地说:“谢谢你!”她说:“不用谢。只要你努力就没有做不好的事!”
今天,我学会游泳了,也懂得了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