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第一次游泳突出作文
我经历过良多第一次,有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衣服,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去年暑假的一次游泳。
炎炎酷暑,烈日难挡。妈妈帮我和郭兰馨报了游泳班,既能解暑,又能学一技之长。
我和郭兰馨来到了游泳馆,心情异常激动。教练让我们在1.7M的水中学习蛙泳,我们俩冒险下到水里,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害怕。
时间一每天过去,我们从最基础的动作开始学起。
等到第五节课的时候,恐怖的事发生了。教练让我们双手抓着浮板,在中间游,半途不可以停下来。开始的时候,学技较高的同学们一溜烟都游走了,只有我和郭兰馨还迟迟地泡在水中,手一点都不敢离开岸边。
教练慢慢地游了过来,我既害怕,又紧张地问教练:“老师,半途能停下来1.2次吗?”老师点了点头,然后我轻轻放开教练的手,尝试着教练教的蛙泳腿部动作,向前游去。等到我游到一半的时候,回头看,郭兰馨不见了。我暗暗着急,想:怎么办!怎么办!郭兰馨不见了!
教练在不停的看着我们的游发是否准确,教练看到我在东张西望,并没有游,就像我泼水,我一头扎进水里,双手仍是不敢松开浮板。两次腿划完抬一次头换气,我慢慢向浅水区游去。
看到郭兰馨在浅水区中训练,手里拿了4个浮板,在腰上还有一个用带子固定在腰间的小浮板。我迷惑地问她:“你怎么在浅水区里训练?”她撇撇嘴说:“我在深水区里不停地往下沉,所以老师请让我在浅水区里训练!”我点点头,回身向深水区游去,郭兰馨依然留在浅水区里训练。
第12节课,我敢放开浮板,斗胆勇敢去游,心想:我会游啦!我不怕了!教练眷顾女生,让女生贴着岸边游,可以停下来。但男生不行。可能是由于班上只有我和郭兰馨两个女生吧!
我学会了,就在最后一节课上。我发现只要会憋气,人就会浮起来。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