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故事范文
《地球的故事》是韩国的巨型甲虫写的。他的文很感人,我也很喜欢看,下面就讲讲。读这本书仿佛走进了世界,跟着主角一起去探索、一起受益、一起加油、一起玩耍。记得有一次,我们来到伽利略爷爷的身边,仔细打量了这位名人,看到他正在仔细地看望远镜胶片,好像是打算自己做一个。
《地球的故事》这本书是一本非常好的书。这本书的作者是田占生先生。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读完这本书。本书讲述了地球的一些故事,如地球概况、气候气象、地球生物圈等。地球概况是关于地球的基本情况;气候和气象与地球的天气状况有关;地球的生物圈是关于动物和生物链的。未来,我将更多地了解地球,为地球动植物的和谐生存与发展贡献力量。
书支配了我的性情;书籍丰富了我的知识;书给了我生活的灵感;书让我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在这个寒假里,我读了美国亨德里克的《地球的故事》一书。威廉。范龙写的一本地理书。这本书主要是关于亨德里克的。威廉。在方龙眼里,地球不是圆的,而是一个圆球。还讲了五大洲五大洋的面积,以及各个国家的国土面积。还有关于每个国家有多少人,以及国家土地的利益。
他用一种旅行的眼光和感觉,将他在地球上发现的各种事物与当时人们关心的地理问题联系起来,形成了一个故事。事实上,我认为作者写这本书是为了让我们热爱和尊重地球。
这本由美国方龙先生撰写的关于人地地理的书,详细介绍了地球上世界的一切。它的目的是将所有的山脉、城市和海洋都放入地图中。告诉我们住在那里的人,告诉我们他们为什么住在那里,他们在哪里以及他们在做什么。
地球的故事讲述了每一个大陆,每一个大国,甚至每一个岛屿,以及地球的地形。通过作者的描述,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地球上的一切。在这里,我最同情非洲人,因为白人奴隶贩子为他们交易黑人。正因为如此,我们必须制止那些奴隶贩子,给黑人一个温暖的家。因为这本书写于 1932 年,那时的地球完全不同:空气更干净,臭氧层没有空洞。但是现在,人类的过度开发,已经让地球变成了浓烟。另外,我真的很感谢一个预测。都说中国人一时跟不上世界的步伐,但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赶上西方人,西方人永远也无法与他们抗衡。
与作者一起呼吁:爱护地球,珍惜地球,建设人类美好家园。而不是为了“利益”而无休止地破坏地球。
一颗孤独的星球悬浮在宇宙中,等待人类去探索。她是我们的母亲——地球。
你知道人们如何适应、利用和改造自然吗?你知道什么是地理吗?美国Hendrick William Van Loon先生1932年写的《地球的故事》以平易近人、生动流畅的文笔,把我们所有看似枯燥的地理知识、科学常识和里面的花草树木,都变得栩栩如生,深情而正义。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不再是那么难懂枯燥,公式和知识点我们也无法一一理解。在方龙先生的笔下,他化作了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小实验和假设,就像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
我其实不喜欢看科普书,因为我觉得读这种书会头疼。其中三分之一我能看懂,三分之二看不懂,尤其是一些公式。 .但是当我第一次打开这本书的时候,我就被它吸引住了,同时我也被震撼了。让我瞠目结舌的是,它与其他科普书籍不同。公式很少,这让我喜欢科学。但是因为不看科普书的人跳了三尺高,妈妈以为我神经错了,着实让她吃惊。他假设每个人高180厘米、宽45厘米、厚30厘米,那么一个长宽高800米的大箱子就可以像沙丁鱼罐头一样装满生活在世界上的20亿人。把它放进去。这听起来可能不太可能,但如果你真的计算一下,你会发现这个答案是相当准确的。他假设地球的两极是由一根用来编织毛衣的钢针制成的,并穿过一个橘子或柚子的中间。针穿出的两点是球体的两极,也相当于地球的两极,南极和北极……这样的假设有很多,但就是这么简单假设原本很难记住的公式已经融入我们的脑海。这让我的思绪随之旋转。
再次,地球的形状是什么?你肯定会笼统地回答:地球是一个球体!但实际上,地球并不是一个标准的球体,而是一个两极稍微扁平的椭圆球体。看到这里,我不禁惊呼起来,原来地球的形状有很多奥秘。以前,我一直认为地球是一个圆球,不会在隆冬的时候出现。我怎么会想到它会是一个椭圆!您通常在电视和电脑上看到的卡通地球仪一直是圆形的。
这本书里有很多故事,比如:地球的结构;英国和中国的地理知识:东方文明古国……都会让你惊叹地球的魅力。
在上一章,方龙先生提到爱护地球,善待地球。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大本营,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是人类发展的空间。 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爱护地球,与地球和谐相处。 方龙先生的话让我深思……其实我觉得不仅平时不能伤害地球,在探索研究的时候也不能伤害地球。
一颗蓝色的星球独自悬浮在宇宙中——地球。 他在等着我们去探索和揭开她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