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个的《白猴》。
其中,里面的主要内容就是:一个小男孩,家里很穷,只有五个银币。小男孩儿的父亲去世币。小男孩儿的父亲去世了,一直由打工维持。一天,他的把家里唯一的五个银币给了一位正要出海的大爷,让他出海带个货物回来。大爷出海了,见有只可怜的白猴就买了下来,那只白猴在海里打捞了很多珍珠和,还从你也人手,还从野人手里就出一批来自法国的船员,为了报答船员的救命之恩,所以每人给了白猴1千金。大爷出海回来了,把白猴、金子、珍珠、都交给了小男孩,从此,小男孩儿和白猴开了一间铺子,也越过越富有。
这个告诉我们⺀要有一颗的心。我们应该像白喉。机智的白猴就说明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