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后感优秀范文
我读过许多书,如:《汤姆索亚历险记》、《福尔摩斯探案集》、《海底两万里》其中,《海底两万里》最令我爱不释手,它是我的最爱。
读这本书时,我仿佛也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海底旅行中。作者带着我游览海底奇观,我看到了恐怖的海蜘蛛和凶猛的鲨鱼,看到了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珊瑚王国,王国中由一棵无比高大的珊瑚树,艳丽的海葛像一根根爬墙虎绕在树的枝干间;它还带领我走进拥有亿万个珍珠贝的养殖场,我惊喜地看到了一颗椰子大的珍珠,竟然有这么大的珍珠,真是不可思议,肯定是无价之宝啊;它还带领我去巴哈马群岛附近的海底,看着英勇的尼摩船长和乌贼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搏斗
这本书除了带领我们去观看海底世界,还告诉我们要看到科学技术给人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要防止被坏人利用、危害人类自身的危险;要爱护海豹、鲸等众多濒临灭绝的动物,防止滥杀、捕杀的行为。
书是终身的伴侣,智慧的启迪,一本好书,就是一次美妙的心灵之旅。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后,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这本书呢?你一定要去看一看哦,它惊心动魄的故事一定会深深地吸引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