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到了,人们想出了五花八门的方式来孝敬母亲:有人送给妈妈巧克力,有人给妈妈洗脚,有人送给妈妈贺卡……而我,则想别人没想到的——-送给妈妈一个魔术表演。
由于妈妈不在本地而在太原出差,所以爸爸用录像来将我精湛的表演录下来再发过去。我拿着一个上面写着“三八——-妇女节快乐”的一次性纸杯,说:“三八————妇女节魔术表演开始!”
我把一次性纸杯倒过来放在右手上,而左手则拿着杯底,一会儿将杯子倒过来。我把右手伸到屏幕前,大声说:“看,没东西吧?”然后我又把杯子倒过来,学着大名鼎鼎的魔术师——-刘谦的台词说:“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候——-”说完把杯子拿开,我的右手赫然出现了一张写着“Love”的纸。
妈妈在视频那头看了,激动地说:“儿子长大了!”我心中像灌了蜜似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