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告别吗?
也许更像是一场充满仪式感的道别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的一本书,只是今天要告一段落了。
没有看完。
只看了二人的两地书,致友人信的部分实在提不起兴趣。可能魂力太低,无法与千年的魂兽融合吧,等在斗魂场再修炼些时日,再来领教啦!
我不是一个好的读者,对于这本书更不是。我是它的间歇性读者,所以,关于书的内容,都被记忆精灵偷走了[捂脸]
两人柏拉图式的恋爱,精神世界的激烈碰撞,浓烈的思念,毫不掩饰对彼此的欣赏与喜欢,关于生活、观念的分享,探讨,仿佛他们并非那一时代的人。
可能思想无关时代,它是唯一可以穿越时空的。自己,倒像是一个保守者。
不是每一次相遇都要有好的结局,不是每一种离开都适合告别,不是每一本书都要读完……
江湖路远,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