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饭后,妈妈都会陪我一起看看课外书。有时妈妈读给我听;有时我们每人读一段;有时我们一起读。最近我和妈妈看了《猜猜我有多爱你》,书中讲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用他最朴实的语言、最简单的动作和最天真的想象得意地告诉妈妈――我是那么的爱你!可是却发现总是比不过妈妈对他的爱,因为他的手臂没有妈妈长,跳的没有妈妈高,力气没有妈妈大……
我就象那只小兔子,有很多很多爱我的人。外婆、外公、爷爷、奶奶每次打电话来,总要听一听我的声音,哪怕我说地是“再见”。爸爸呢,用门卫爷爷的话说:各爹待囡顶好来。汽车到家了,爸爸还不下车,因为我睡着了,爸爸一直陪着我,等我醒来。妈妈自然是最爱我的,每天变着花样做着可口的饭菜,总说:我爱吃的就是她爱吃的。她对我的爱就像我每天吃的米饭,数都数不清。老师、同学也给了我很多的爱,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
猜猜我有多爱你,就像沙子数也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