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工作中,要遇到各种各样我们未曾接触过的问题,当我们将问题全部解决时,回首走过的路程时,他已经不是问题了。当时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会感觉他是一个问题,甚至可以说是大问题,只是我们以前没有接触过罢了。当我们遇到问题时,关键在于我们以什么样的心境和态度去面对他。如果我们推卸、绕道而行,我们当时可能会短暂的避开他,但是,过不了多久,他还会找到我们,到那时他可能会是更大的问题,我们还会绕道而行。如果当时,我们勇敢的去面对,接受他,然后付出、担当的去创造他,跨越他,当时就可以解决他了,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和力量,恰恰相反,就是那些问题和磨难锻炼了我们,塑造了我们,使我们不断的成长!就是因为各种问题的阻碍,才使我们的潜力被挖掘出来,使我们的智慧被释放出来。所以,当我们在遇到各种问题的时候,要叫我们的心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锻炼我们的机会来了,我们要保持一颗平淡的心,知道我们自己到底要什么,不管是什么,我们可以接受他,活在当下,然后去发挥一些可能性去创造他,我们的目标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