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经济学读后感400字
这周温度突然下降,都要穿棉袄了的,再加上天气不好也在下雨。
读完了「小岛经济学」,对一些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有了一些新的认知,不过以前在这些方面也是有一定盲区的,然后就日常看书来慢慢提升这方面的认知。
小岛经济学围绕一个小故事展开,随着时间的发展逐步扩大,以小岛中的鱼来举例,就算是没有经济学基础的人读了,也会很容易理解。
整本书围绕着捕鱼展开,随着人们生产力的变化,捕鱼量的变化来看经济的发展,还介绍了随着经济的发展,等人们成立政府以后,政府为选举的一些举措,执政人的一些举措使经济发展到一个不可控的地步,然后随之而来的是通货膨胀等一些经济问题。
读这本书可以更好地去理解「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可能大部分人对这些并不关心,可是你感兴趣可以去读读,总的来说大部分人还是要对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有一定了解,不一定要像科班出生那样了解那么多,可以像读读小岛经济学这本书,对经济发展这方面有一定认知,不存在说是一片盲区。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阅读时不要夹杂感情色彩,如另有独到见解,请到发送信息处,分享给我,我会及时予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