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红色的卷卷头发,眼睛像黑宝石忽闪忽闪,她就是马小跳的宝贝儿妈妈。马小跳的妈妈真像一个小女孩,有时哭,有时笑,只要你吓一吓她,她也可以搞的鸡飞狗跳,你又逗一下她,她又开怀大笑。
为什么题目叫天真妈妈呢?我当时看题目也愣了一下,当把书看完的时候,我才明白因为马小跳的妈妈,只要马小跳为妈妈做点感动的事情,马小跳的宝贝儿妈妈就会开心的流泪,这是我从《天真妈妈》其中的一篇十三层三明治,这是马小跳为宝贝儿妈妈做的十三层三明治,叠起来有马小跳人一样高,这样马小跳的宝贝儿妈妈就开心地流下了泪水。你看这宝贝儿妈妈像不像小女孩!
从马小跳为宝贝儿妈妈做的任何开心的、感动的、、、、、、都能把宝贝儿妈妈逗开心,这时我才明白爸爸妈妈为了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我们却没有一点为爸爸妈妈做任何事情,我们也要向马小跳一样让父母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