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这么长的时间来读一部小说了。整整两个星期都在看《泡沫之夏》,快乐着、伤感着、让这部小说成为我这两个星期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不是看到黄晓明在参加《泡沫之夏》的开机仪式,我肯能永远没有机会看到这部小说了。我从小就不是一个喜欢看小说的人,除了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我看了三遍以外,我看的小说寥寥无几。这么长的小说看起来还是需要一定耐心的。因为黄晓明终于要演偶像剧了,演的又是帅绝人寰的洛熙,我才决定为这部电视剧先热热身。
看了第一部就无法自拔了,故事情节诱人、跌宕,虽然还是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很漂亮的俗套人物,可主人公的喜怒哀乐还是能深深感染我的。看着看着就会不自觉的把剧情幻想成黄晓明和大S在上演的画面,这么好的作品被拍成电视剧对演员也是很大的挑战吧!
只是结局还是有一些遗憾,看了心里空落落的,没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夏沫和欧辰的结局固然完美,可为什么洛熙就要孤独终老呢!也应该为他安排一段美好的生活,而不是日复一日的在平静和回忆中渡过往后的生活。有点不公平,有点伤感,但更多的还是对这部小说的喜爱吧!
看过了,一切又将恢复平淡!很长一段时间应该不会去碰小说了,毕竟那些小说里的情节是虚幻的,生活还是要真实的面对!
看过网上的很多评价都很不看好这部电视剧的开拍,但至少我很期待!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