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长的人身道路上,有许多的艰难险阻,也有许多磨难和坎坷,阻挡你前进,只要你有永不放弃的决心,你就会征服世界。看了这么多书最值得看的就是陆老师写的《美丽财富》,这是一本为想创业的人领航的财富宝典,教你如何从零创业到百万富翁;如何快速的让你成功,如何改变自己及家人命运,如何投资理财,如何打造赚钱管道等,一系列的很实用很实际贴近生活的一些最真实的事例,让你明白无论你在做什么,在什么层次上只要你做对了事,选对了人,有坚定的信念,你就会成功。
一个人若想改变自己眼前的不幸和对生活的不满,只要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我希望变成什么样?然后立刻采取行动,全身心投入,朝理想目标前进即可。
很多人渴望成功,从来只是停留在想成功的层面上;一但遇到艰难险阻,就会放弃自己当初的梦想。如果从心底深处一直追求的是一定要成功,而不是想成功,那就不会轻易放弃梦想,因为要成功已经成为一种信念。
《美丽财富》里面有好多成功的事例:他们创业之初,没有任何的有利背景,也没有多少资本,他们几乎都是从零开始,一个彻头彻尾的平凡百姓。确实,人生充满坎坷,怨天尤人,退缩不前,等待你的只有失败;迎着困难上,永不言弃,这样将会使自己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才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我相信,坚持到底,奋斗到底,胜利才会属于你。因为,成功的宝葫芦,只属于勇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