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读后感
好词:
小心翼翼、绿油油、弥漫、活跃、观察、思念
心绪不宁、白茫茫、湿润、寂寞、难忘、记忆
这一学期,老师让我们阅读《草房子》这一本书,我读完这本书以后,深深的被故事情节所吸引,这使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从这本书中,认识了调皮、捣蛋而极富爱心的桑桑,过早体会人生苦辣的杜小康,令人难忘的艾地和校长桑桥……人物给我们演艺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
当然,我从中学会了一些做人的道理:人生最重要的是生命,你没有了生命,有多少的钱也不管用。还有,我们只要有信心、决心,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我非常喜欢看这一本书,同学们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