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坏小孩》读后感400字
假期中,我读了《我不是坏小孩》这本书。这本书让我百读不厌,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这本书里的主人公有李巧琳、孔军武、梁灿,最主要写的人是孔军武。他一开始又淘气又调皮,老师和同学都不喜欢他,后来转变成了一个十分优秀的学生。我最喜欢李巧琳和梁灿,他们在我心中一直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他们听话、懂事,成绩也是名列前矛,想不喜欢他们都不行。而孔军武的成绩一开始一直是倒数第一,直到他和梁灿,李巧琳成了好朋友,他的成绩才一点点提了上去。这就让我想到了交朋友是多么关键呀,如果交到一个优秀的好朋友,你就会学习他身上的优点,自己才会越来越有进步。我也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这本书让我坚信:世界上有坏小孩,但是没有永远的坏小孩,只要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