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秘密》这本书以后,我学到了,其实当自己越针对想象自己的某个思想的话,那么他就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因此,我开始纠正,我开始相信别人,虽然没有老师和同学,但当我在路上行走时,我都会觉的他们对我都有善意。更重要的我自己也一天天变的阳光起来,不再想那么多有的没的的事情,心里也轻了不少。我相信,是这个秘密换来了我的不一样。换来了我以后人生路上的不一样,而它就是吸引力法则。
第一次看到吸引力法则这几个字眼时,我觉得挺浮夸的,毕竟再大的力量也不能操纵与宇宙吧,这完全是不可能的,其实不然。我们认真想想:若没有吸引力法则,谁会相信宇宙是这样的,谁会相信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粒沙而已,又有谁会想到去登月这个计划。就是因为这个秘密吸引力法则,使原本那些不可能的出现在了生命之中。并且在未来,还会有更大的进展。
沮丧方法改变成功,这不就是一个最最成功的秘密吗?想自己所想的,向好的去想,不要去顾虑任何现实的对待,如果连别人的眼光都承受不起,那么所谓的梦想又算是什么?
从现在起,抛开任何的怀疑,去追求。让自己同梦想飞的越来越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