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不仅仅存在于家庭中,无论什么样的人,在社会也会有爱。就比方说《爱的利的息,这篇文章的出租车司机和一位跛足女孩儿。
文章讲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一个跛足女孩儿只有三块钱坐公共汽车,就拿出。坐朱师傅的出租车。而最后,却不忘朱师傅对他的爱。
女孩儿的每一句“谢谢您,师傅”!都打动了朱师傅的心。我在文中可知女孩儿已把朱师傅当做爸爸,而朱师傅也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女儿。他们虽不是亲人,但他们心连心。
在濮阳,出租车的起步价为7元,就不见朱师傅如此的人。起步价为五元是?坐一站只给三元,纯粹是赔了。感谢师傅似乎心甘情愿。少两块的话,一次还勉强说得过去。,这长时间都如此,不知有多少司机会生气呢?
十年不忘一人,若我,便不可能了。拿钱也可能是他第一个月的工资。
在濮阳,却未见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