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推荐]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读后感300字
学校发了一本书,叫《美丽中国美好家园》。
这本书里面写了要爱护环境,保护自己美好的家园,不让它受到嘲笑!
我最喜欢的一个内容是《回收废电池,做保护小天使》,讲的是一位上二年级的小学生叫哈露清,他们的学校组织让大家收集废旧电池,为环保做点贡献。于是,哈露清和他的好朋友决定在他们小区挨家挨户的收集废旧电池
是啊!如果我们在生活中都收集一个废旧电池,地球就多了一份绿色,如果我们大家都收集废旧电池,人人都能做保护小天使,人人都为地球妈妈换上新装,这样,我们也不会被空气污染导致死亡了!记住哟!一看到废旧电池就要收集。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永远干干净净,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