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观后感] 《法眼》观后心得
人生之路如此漫长,会走过数不尽的路,不同的人,也会走出不同的路,关键是看你的选择。人生总要经历选择,但这选择就像是一条十字路口,有多少人因为选错了路,而导致后悔?这些人群里,更多的是花季少年!
每一个孩子,在青少年时期,都应该是充满着朝气与蓬勃的孩子,可就在这花样年华里,有多少的青少年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他们本应该在阳光下尽情这享受着这一切美好的事物,可因为犯罪,多少青少年的人生将在黑暗的牢狱中度过。最后,以泪洗面的不只是他们,更是他们的父母。
每一个新降临的生命,都是美好与可爱的,他们都是父母心愿的寄托。“人之初,性本善”这是我们每一人从小就朗朗上口的话语。每一个人一生出来,都是善良的,没有什么不同。很多犯罪的青少年都认为:既然已经错了,何不继续错下去?这样错误的认为,就像一个沼泽,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所以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因此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信息科技是日新月异,家庭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更多的青少年在同学。朋友之间进行攀比,有的人因为家庭条件不好,父母不给予经济条件上的支持,为了自己的虚荣心,因而去抢劫,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只要有网络,就会有游戏,有多少的人因为过度沉迷网络,放弃了学业。生活。幸福;为了所谓的虚拟钱币的充值,将自己的一生,亲手葬送在了网吧。电脑之前……
有一个高中生,为了在同学面前炫耀自己,在小巷里打劫了一名学生,本来只是想拿把刀吓吓他,没想到那名学生却大声呼喊,最终高中生将锋利的刀对准了学生,之后,高中生夺走了他身上所有的钱财,逃之夭夭。但最终落入法网。这起案子,让两个还未绽放的花骨朵过早的凋零,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一个已经离开了;另一个,也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我读过这样的一句话:道德只是个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但是实践起来却很难。只要你愿意,都可以成为充满幸福的人。
【观后感模板】《女巫》观后心得(一篇)
围绕纪录片的潜在条件叙事:当我们在见证别人的生活时,会感受到一种完全不同的魅力,尽管这些人似乎与我们生活在同一个现实世界。 在这部影片中,这种魅力不仅在于它把纪录片的惯例和手提摄像机产生的粗糙的现实主义感觉相结合,赋予了一个虚构情景以历史的可信性,而且还充分利用了与这部电影特性相关的宣传和公共渠道,为帮助观众欣赏这部影片做好准备。这些渠道包括一个内容涉及女巫布莱尔背景信息、专家证言以及相关的“真实”人物与事件的网站,使人相信这部影片并非虚构,也不仅仅是记录电影,而是依据三个悲惨地失踪了的电影制作者的原始素材制作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能打着这样的旗号来推销影片而设计好的。 假如没有其他因素的话,《女巫布莱尔》就会提醒我们,我们自己对于一部电影究竟是不是纪录片的看法在很大程度上容易受到别人意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