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青春满分作文
这是一片绝尘净域,美丽得让你一听倾心、一见钟情。这是一座七色乐土,丰灿得让你心旷神怡。这里就是人们一直向往的人间仙境――香格里拉。
暑假里,我们一家就来到这儿,感受了一回青藏高原这“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景象。
清晨,我们一家来到雾气浓浓的纳帕海草原,骑上马儿,奔向遥远的地平线,开始了我们的梦幻之旅!
奔着,跑着,我在马背上尽情地享受空气的湿润、色彩的斑斓……忽然,我放慢了脚步,来到一条小溪边。溪水清澈见底,无鳞鱼在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溪边开满了姹紫嫣红的野花,一黑一白两只小猪用它们可爱的小嘴拱泥正欢……小溪对面是成群的毛牛,它们看上去是那么的威猛、庄严。放眼远望,瓦蓝瓦蓝的天空点缀着几朵洁白的云。四周,群山环绕,梅里雪山、玉龙雪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突然,小溪变成了一条金色的绸缎缠缠绵绵地飘向远方,草原也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在云雾中翩翩起舞……此时,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一股柔和的阳光正好射穿黎明前的薄雾。远处蔚蓝色的湖水开始反射出耀眼的亮光。梅里雪山顶上的雪刹那间变成了粉红色……给人们展现出了一幅更美的图画。
正在我陶醉在这美丽的地方时,导游却催促我们快点,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向这块神奇的土地告别。
啊!令人如梦如境、如痴如醉的香格里拉,令人永远神往的香格里拉,什么时候我能再次投入你的怀抱?和你一起舞蹈?
童年走过,青春走来。
青春的我们热情奔放,青春的我们个性张扬,青春的我们豪情万丈,世界因为我们而精彩。
青春的我们魅力四射,走到哪里,哪里就会亮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们“少年不识愁滋味”,我们是快乐的天使,走到哪里,哪里就会风轻云淡,欢乐洒满人间。
青春的我们心胸宽广,“宰相肚里能撑船”正是我们的心灵写照,我们会用微笑化解生活中的磕磕碰碰,“退一步海阔天空”使我们的生活到处充满阳光。青春的我们梦想缤纷。梦想当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为人类探索更多的资源;梦想当一名和平的使者,手持橄榄枝,走到哪儿,战争停息,和平重现。梦想当一名白衣天使,把病人从疑难杂症中解救出来,让健康和幸福永驻人间;梦想当一名科学家,探索那些人类未知的领域,创造出无尽的财富,让人们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梦想……
青春的我们不畏失败,跌倒了我们会再爬起来,念着我们的座右铭“失败乃成功之母”,再次去迎接新的挑战。我们不畏权威,敢对任何事问个为什么。我们不拘泥于陈规旧律,创新敢为天下先。我们不是胆小鬼,敢于用我们的双肩挑起建设世界这副重担。
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激情飞扬,我们是青春派歌手,高唱我们的青春之歌,我们又是实力派演员,随时随地向世人展示我们的力与美。我们有凌云壮志,所以我们青春洋溢;我们勇于进取,所以我们前途无量。屹立在时代的潮头,青春便是我们的资本。岁月会老,我们的心永远不会老。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青春却是七彩的,赤、橙、黄、绿、青、蓝、紫,人生因青春而回味无穷,世界因我们而多彩灿烂。
青春的旋律永远嘹亮,我们放声歌唱……
童年好似一块大大的棉花糖,软软的,甜甜的。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告别了幼稚,告别了童真,进入了青春期!在我们的青春里,有梦想,有憧憬,有追寻;有关爱,有感动,有快乐;有黯淡,有迷茫……
当你少年多梦时的那种五彩缤纷的天真在岁月的磨砺下,成为一串串写在大地母亲身上的坚定而深刻的脚印时,你就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原来我们总是在来不及后悔,来不及演绎,甚至来不及反省之中,就已匆匆地走过了人生旅途中最辉煌的一程,走过了七彩的青春里最具活力的一程。
朋友,青春的岁月是需要投入的季节,是需要积累的时段,年轻的我们一如既往地,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的选择,执着的目光可以穿透一切艰难险阻。因为既然在季节里播下理想的种子,并且能在春天开花,在雨季里滋长,那么我们就有信心在金秋里得到沉甸甸的果实,朋友,你说呢?
青春是一首略带忧愁的诗,纷纷扬扬播散着梦的希望;青春是一片温情浪漫的花絮,清新明快地飞舞在云里雾里;青春还是一双翅膀,抖动着洁白的羽毛。
青春的翅膀也许有些稚嫩,也许弱不禁风,但总有一天它将翱翔在自由而广袤的天地之间,实现飞翔的价值,使理想变为现实。
青春的翅膀现在需要的是磨练,而不是温床;青春的翅膀需要的是风雨的洗礼,就让暴风来得更猛烈些吧!因为,没人能跟自己的青春讨价还价,因为青春永远无怨无悔。
青春微笑地在前方向我招手。我相信,青春拥有更多的是激情,是动力,是奏不完的旋律,唱不完的歌,我们在青春的旋律中,愈行愈远……
像相信青春一样,我们永远都是年轻的模样,青春的遐想晚风吹拂的脸盘,花瓣飘浮的清香。
美只不过是漂荡在深秋的几点花瓣,美是漫步在蓝天上的几缕浮云,美是跳跃在湖面上的一抹夕阳,美是回荡在密林中的几声鸟鸣。美是飘浮在蓝天中的白云,美是缠绕在青山脚下的绿水,美是春天小雨打湿了的浅绿,美是秋天田野上的一片金黄。
如果只看到太阳的黑点,那你的生活将缺少温暖;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阴影,那么你的生命历程将难以找到光明;如果你总是发现朋友的缺点,你么你的人生旅程将难以找到知音;同样,如果你总希望自己完美无缺,假设你的这一愿望真的能如愿以偿,那么你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
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曾几何时,走在落花的季节。一片片花瓣从空中落下来。落在我的肩榜上,轻轻一下拂去身上的花瓣,落花终有人意。我只愿走在落花的季节,看一看那深秋的落花。
时间流失,我置信花开花落无一人能知道我冰雪覆盖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团火来取暖;暗夜无边的时候,我们需要点勇气。
花落的清香环绕在我的脸庞。
青春,每个人都要经过。步入青春是开始新生活,新学习的第一步。在我们的人生中,青春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我们生命中最活泼和最有活力的时间。
每一个人的青春之中都有一种旋律。它可以空灵,也可以活跃,也可是忧伤。这种旋律是独一无二的,伴随着青春走过人生最灿烂的时间。
每一个人都有的旋律,可能是母亲做饭时的声音,也可能是写作业的沙沙声,还可能是一首歌,甚至是打完球的喘气声。总之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啊。但那旋律只有自己能听懂,了解它对自己的含义。
有时听着这旋律你可能会开心,会伤心,甚至流泪。因为这段旋律寄托着你的心情,在某些时候这股旋律会给你心灵上的慰藉,会给你一份温暖。等你多年之后听见同样的声音,你就会想到那个纯洁,青涩,懵懂的你,感叹时光不留人。
我的旋律是一首歌。它十分空灵优美。从它的歌词和画面可以感受出,这是一首讲述一个人迷失自我,想找到自己最开始,最温暖,最原本的家。我希望这首歌我可以思考自己最原本想要的,回到那份温暖之中。它已经陪我走了一年了,再过几天就两年了,我希望这首歌能陪我走完整个青春,在我人生中留给纪念碑。时常听听,回想此刻心情。
青春并不“多愁善感”。青春的唯一内容并非学习,业并非在这段年华像水一样透明,也像水一样流动,偶尔有淡淡的忧伤。不应该是“水一样的年华,花样的忧伤”。青春就该像一首歌所唱——伤心的都忘记了,只记得这首笑忘歌,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永不回头的火车,有一天我们都老了,只要不会遗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