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张决定着你命运前途的试卷发下来了,哗啦一片响声,我精神高度紧张,我能感觉到,双脚在颤抖地做着蛙泳式动作。物理呀,糟糕透了的物理,此时来耀武扬威了。选择题50分,填空题20分,计算题50分。啊,如此高容量的分数,真是错一罚十。此时,就是我有千万种本事也难奈其何呀!顿时,我双眼一黑,一股闷热的气流涌遍全身。啊,好热呀!我感觉到我的脸颊是火辣辣的。我的脸一定已红成一个熟透了的桃子,那才真叫好看呢。我紧张得不敢轻易抬头。些许时候,我的耳际响起了嗡嗡的叫声。那来这么多讨厌的苍蝇!我动用能转360度的眼珠子瞟了周围一眼,身边的那些难兄难弟们岂受得了这等煎熬?他们一个个在挤眉弄眼,乞求上天给予救助。忽然,一阵风声从一组1号迅速地传到了三组10号,鬼魅的一丝笑意掠过,他们飞快地在试卷上写上答案。再看逍遥者,边嗑瓜子边听Walkman,旁若无人呢!哎,我好像也只剩一副空皮囊了,双手已发紫到了不可想象的地步,忽然间,我觉得好冷好冷啊!风临考场,人比试卷薄!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绝对是一种残酷的炼狱。叮呤呤下考铃响了,忙回首,还有n+1道题没做,无奈啊,无奈!
走出考场,脸上的烧始终难以褪下。我知道这已是多年日积月累下来的顽疾,何况这正值太阳当空照之时。我再次扶起沉重的脑袋,自我安慰道:下次努力吧!胜败乃兵家之常事也!唰地一双双狐疑的目光向我发烧的脸投来,我感到那些行路匆匆的学友都在看着我那种茫然若失的窘态,好不让人难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