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中考作文
在生活中,你也许会遇到很多开心的事,还有难过的事,最近,我就遇到了一件事,令我极其难忘。
这周也算是特别的一周,自从上个星期五我得知要分班的事,我心里就特别的紧张,心里一直在默默祈祷自己不要被分出去,结果很不幸我被分去了六(6)班,实在太不走运了。当时,我心里很难受,就想大哭一场,以发泄我的满腔悲伤和不公。我和同学们在教室里面抱头痛哭,难舍难分,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离别的痛苦。
来到新教室,班主任王老师先让我们打扫教室,然后给我们安排座位。同学们说他面带微笑,长得很和蔼,就像一位慈善家,我也是这样觉得。接着,他就给我们讲起大道理来。"是金子,不管在什么地方总会发光”。“咱们六六班是三个班级拼凑出来的,虽然,大家没留在本班,我也感觉很难过。但是在这个新的班集体里面也能多认识一些新朋友,不是更好吗?”王老师的话语就像一股涓涓清泉流进了我的心菲。我听了之后感觉心里平静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