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张老师来给我们上课,一进教室我们就感觉到不对劲,只见张老师脸色苍白,四肢无力,豆大的汗珠从她的脸上落下。但她仍然坚持上完了课,又拿起钢笔改起了作业,颤颤巍巍的手摇晃着钢笔,让人看着都心疼。果然第二次上课,就换了一个老师,一问才知道是生病了。张老师没上的课还真有些不习惯,上课时我还一直想着张老师和她的旧钢笔每一次看到手中的钢笔实时,就想到张老师的旧钢笔。想到我们的作文每次批改,都是它改出我的不足,修出还需要改动的地方。现在的成绩可以说是它帮我们创造的。可是它也跟着张老师一起离开了我们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