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描写我的成长经历优秀作文
经历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在经历中成长,就像雏鹰没有在暴风暴雨下练习翱翔,今后就不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确是这样,只有经历了,你才会成长,才会知道苦尽甘来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突然肚子疼得很厉害,于是我去上了厕所。妈妈平时告诉我每一次上厕所草纸不能超过三张,否则马桶就会堵住,可是我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一下子用了五张,没过一会儿马桶被堵注了……
当时我不知所措,像木头人呆呆的站在那里,忽然就决定像爸爸一样修马桶,首先我把马桶盖拿走了,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马桶盖像个调皮的孩子从我的手中滑下,只闻声“乓”一声响,马桶盖碎了,此时我的心也碎了,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当时我真但愿时间能倒流,我去修马桶,打开马桶盖,可是现在为时已晚。摔都已经摔碎了,此时奶奶听到声音就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她一听立即责骂起我来:“你没事修啥马桶,看吧,现在马桶摔碎了,爸爸回来肯定要打你的”。我一听到这里,心里像热锅上的蚂蚁,这下秀才碰到兵,有理说不清啊!
很快爸爸回来了,奶奶把事情告诉了他,他一听果然怒气冲冲,脚步又沉又重地向我房间走来,我觉地一场灾害又躲不外了,当时我真但愿能有一个洞,能够钻进去,让我躲一躲,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火冒三丈地打开门,指着我说:“你为什么要自作主张,要修马桶。”说完,便向我打来,当时我只哭,哪还收留我回答?后来,情绪徐徐平稳下来,爸爸语重心长得问我:“以后还敢不敢自作主张了”。我低头回答道:“我不敢了!”
我经历这整理打,以后做事再也不自作主张了。我在经历中不中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