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年的一个周末,我的好朋友小雯跟我说要带我去了一个新开的糖果游乐场。只见她用彩带往空中一挥,就出现了一辆加长的糖果外形专用车从天而降。我们一坐进去,车里面就充满了糖果的香味,车壁上撕开一层膜就可以吃,不过不用当心过几秒之后它只见就会重新长出来。车垫是软软的,它是用QQ糖做成的,要用专用的手套扣下来放入糖果盒里,就会变成一个QQ糖。
我还有一个调皮的弟弟。他就是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只要我和他在一起就一定会发生战争,把家里搞个天翻地覆可没过20分钟我们又和好如初了。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他的胃口要比我大2倍,嘴巴根本停不下来,现在基本成为一个peg了。哎,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胃口。
在这个让人迷失的九月,我们即将挥手秋天。时间是那么的有条不紊,我看到墙上还有200多天的倒计时,此刻突然意识到在高考战役打响的那一刻起,我将会面临很多阻挠,每一次,我都必须鼓足勇气,坚定信心的重新出发。因为我知道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在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