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我们班的“地位”很高,是老师讲台旁的左右护法之一。他科学课上总是借着做实验的理由离开自己的座位,和其他同学聊得热火朝天。而且他很喜欢阿谀奉承,只要是有奉承老师的机会他都不会放过。比如今天上午,我们要写关于人的作文。老师先是问我们,我们班唱歌最好的人是谁,又问我们班跑步最快的人是谁?这两个问题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答了出来。可当问到我们班谁最爱劳动和喜欢帮助他人时,全班又异口同声地答:“没有。”可刚说完不到三秒,他大声地喊出了三个字:“是老师。”听了他的回答同学不是哈哈大笑就是说他阿谀奉承,爱拍马屁。他听了回过头颇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泡泡演讲稿 poPO666.cOM)
之所以说李老师是我最好的老师,是因为我很佩服他,也很喜欢他。李老师是个坚持不懈的人。我们班自己创办的《童心妙笔》,从三年级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了,这四年来,版面不够、文章不够、打印机坏了种种的困难如同拦路虎一般,挡在李老师面前。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放弃了,而李老师还是坚持了下来,我想,即使是哪个顶天立地的硬汉子鲁滨逊也不过如此吧!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的作文水平也在飞速地提高着,呈现出一幅大好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