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中考满分作文
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题记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责任。我们要学会追求,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来面对挫折。追求,正如《当一块石头有了愿望》一样。人生不能没有追求,追求是人生的原动力,追求是心灵的故乡。人生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就像鸟儿没有翅膀,人生将会失去目标,迷失方向,生活就会变得空虚迷茫。有了物质的追求,生活才有保障,有了精神的追求,人生才变得既美又高尚,有品位,有修养。
才智,天才也需要一万小时的锤炼。聪明让人羡慕,才智让人软佩,聪明常常是一种天赋,才智往往靠后天的磨难。天才是九十九分汗水加一分的灵感,成为天才也需要一万个小时的苦练。聪明可以一时,才能可以一事,智慧可以一生。永远别让你的技巧胜过你的品德。
挫折,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彩虹总是与风雨相伴,船只总与浪涛相伴,欢乐总与痛苦相伴,成功总与挫折相伴。挫折是对懦弱者的无情打击,挫折是对坚强者因挫折而越挫越勇。不要把挫折想象得那样艰难,挫折不是灭顶的灾难,无论多苦多累,只要你坚持再坚持,就没有跨不过去河,就没又翻不过去的山。
活着很累,但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是为了感受生活的美好。因为,每个生命都是一种行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那只狂奔的蜗牛。
作文参考: 2024上海中考文章(示范版)
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秋天的美。一年级关于秋天的写景作文题目怎么写?这篇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250字的秋天的美的写景作文题目范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那是我的生日的前一天,妈妈给我20元钱,让我去买一个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我去了花鸟鱼市。我转了一圈最后路过卖鸟的店,我进去了。因为天气很冷,鹦鹉们都卷成一团,独有一只小鹦鹉活蹦乱跳。它毛色鲜艳舌头老粗,小嘴啄的食盒嘎嘎的响。我高兴得买下了它,大概是觉得它和我有缘吧!
大学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篇4大家早上好,我叫***,是**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xx届的应届毕业生。在这里很荣幸能够有机会自我介绍。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明白了,人不能胜利了就骄傲,失败了就气馁。古说得好,胜不骄败不馁。记得多看我发的作文哦,谢谢,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