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2024上海中考文章
在20xx年5月12日,1场突如其来的8.0级大地震降临我国四川,一瞬间,多少人被活活掩埋,多少人家庭支离破碎
小忆,对不起我没有遵守我和你之间的承诺,因为我没有做到和你念同一所大学,我知道你的目标是复旦,那也是我曾经的理想,可是现在我不能够实现了,因为我真的做不到了。我一直和你说我喜欢寄宿制的学校,因为那是因为你的缘故,这样我们可以在一起,形影不离,现在我很讨厌了,在这个寄宿制的学校里面,我最很讨厌,因为新妈妈不欢迎我的到来,所以爸爸给我找了这样的学校,一个星期才能回家一次,这个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我已经高二了,明年就成年了,我打算明年暑假的时候去上海找你,因为那个时候我想我也可以找一份工作了,不过我对未来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听说你谈了个男朋友,有时间把照片寄来给我看看哦。
月度作文精选 2024上海中考作文(经典版)
哈哈哈..谁叫人家那么强呢林希茜一个劲的讽刺着叶雅娅,笑得破天荒地。也是,林希茜的第6名和第134名的差别也太远了。第一名的永永远远都是属于明殿下的,谁也抢不着啊哈哈!林希茜再次推举那位她的男神。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就过了xx年。如今已不像从前那样,一次性的塑料袋满天飞,沙漠不断往城市里蔓延,可现在,就算是有许多高楼大厦的地方,也能看见大片大片的树林。
古人尚有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彻骨感受,我们应该从中领悟粮食的珍贵。是的,一粒粒粮食从播种到收割,再加工成成品粮,至少要经过20道工序,这中间包含了农民多少辛勤的劳动,每一粒粮食都浸透了农民伯伯多少心血和汗水啊!你难道还忍心把浪费粮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