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一起,偶尔还会有笑话,很担心,在初三下,这种笑声会不会结束,记得谁说过,大家同处一个环境,那就是对手。中考,不是你失利,就是我考进。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个童心未泯、讲课认真的好老师。今年选最美班主任我一定同她一票,正是有了这么个好班主任,我们这次期中考试语文得了第一呢。想必这么有趣的课堂一定是班主任想了好久才想出来的,现在,班主任,你的小小助手向您说一句:您辛苦了!
点评教师:陈凯伦老师(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热爱并专注于小学语文教学。对于低年级的孩子,要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从而从小培养语文素养;对于高年级的孩子,希望孩子们通过和我的学习,可以掌握知识掌握方法,语文,也可以像数学一样有公式有方法。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孩子们爱上语文,爱上作文,从而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