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者的作文写得很成功,平凡中的感悟,老师唯一的建议是要注意写作的细节,避免错别字会更好,加油。
自从英语老师来教我们这个班后,我们班的成绩便大大进步了许多,这次期中考试我们班的平均分是九十多分。老师为了让我们保持这样的成绩,每天给我们加了一个作业,那就是背诵。现在,整本课本教过的,老师觉得重要的,我们都可以倒背如流的背出来。而且,我的英语成绩也大大提升了。这次,期中考试,我的英语成绩是九十英语老师,因为她,我才可以考的这么好的成绩。
自信,虽不是一支悦耳的歌那般动听,令人陶醉,也不是一首飘逸的诗,令人回味无穷,可它却有着一股冲天的力量,如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犹如一盏绿灯,为我们的成功之路保障绿色畅通题记生活中的我是一个不自信的人,小学时的我曾暗恋过一个女生,但终究没勇气面对她对她说我内心的感受,我开始变得不爱说话,常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和表情,老以为别人在说我或是对我生气,我也开始对自己的外貌更加注重,我有时会自恋,也会感到自卑,我的想法也越发的死板,我的沟通能力也下降了。自从转学以后我意识到自己应该开朗活波不应该整天不与人说话,也不出去玩,我虽然比以前有所改变,但始终不能越过心中的那道坎。在学习生活中我也表现的不自信、不积极了,对学习我也没有热情了。或许是太满足于现状了,我对自己的学习没有没有太高的要求。从此我的成绩一直下滑,但我却没信心告诉自己努力奋斗。就这样过了一年我升了初三,面对中考我没有想太多,没制定一份学习计划,给自己定一个奋斗目标,最后在中考的前三个月里我变的紧张起来,以前的种种心事浮上我的心头,我更加的自卑,不用想,我最后的中考成绩也没出乎我的意料,我来到了一个不是很好的高中,在这所高中,老师同学相处的很融洽,这里没太多的学业负担,而且学校也会定期举办很多活动,这里的一切正慢慢改变着我的心态,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相互关心,让我有了勇气和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我明白了自信对一个人的一生有很大的作用,拥有自信,你就能改变自己适应社会,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生存下去。学习也许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拥有一颗自信的心态去面对以后的生活,学会靠自身的努力取得成功。名人中有很多因自信而成功的事例,爱迪生为了寻找一种适合做灯丝的材料,曾历经千百次失败而背人讥笑,如果不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就不可能坚持到最后;世界着名交响乐指挥家小泽征尔,在一次欧洲指挥大赛中,没有在遭到权威人士的否定时放弃自己的正确观点,是自信让他夺得了桂冠。自信是一种美丽,自信是一种难以言语的力量,他让我们勇敢的挑战自卑,自信是一艘坚固耐用的小船,载着我们在茫茫学海中漂泊,自信是一盏明灯,为我们在黑暗与迷茫中指引方向。自信是多年默默的坚持,等待辉煌的到来。自信是走向成功的动力。它就像一台永不停息的发动机,激励着我不断前行。自信中充满了机遇,充满了挑战,充满了勇气,充满了不断的探索。但自信并不是空想,不能简单的说我相信我能行!而不付诸实际行动。理想的实现需要满怀信心,也需要锲而不舍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