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我把我的成绩拿出来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并没有怎么训我,而是告诉我:上课要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学习就差不了。爸爸还告诉我:学习中的困难就像一根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我深刻地记住了这句话,并且我也对爸爸说:爸爸,期中考试的好成绩已经成为历史,我要重返历史,甚至改变历史,考出更好的成绩,也要让要我学变成我要学,也不让你们为我的学习而操心,让你们的脸上增光。爸爸高兴地说:这才是我的好儿子,爸爸相信你能行。爸爸说完这些话,我不禁又想起了:困难就像一根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