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桃花园|600字优秀作文范文
春天是个百花盛开的日子。也是个桃花盛开的日子。我缠着妈妈带我去森林公园游玩,妈妈拗不过我,只得随口答应。
妈妈和我坐着的士来到森林公园。我早已听说森林公园的桃花园在这时间是最美丽的。我大步流星的迈着脚步,往桃花园走去,一路上许多美景都没有停住我的脚步,眼看着马上就到桃花园了,远远的望去,那一片片的桃花林,那一朵朵盛开的桃花,真是美丽极了。
来到桃花林旁,只见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桃花林只见眼前一片美丽的景象:桃花红、白、粉等几种颜色纵横交错,美丽极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好像饱胀的要破裂似的,还有的已经开放。桃花红得似火,白得如雪,粉得如胭脂,真是美丽的无法形容,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宋代诗人“苏东坡”的名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不仅如此,桃花还享有“占尽春光第一枝”的美誉。
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像蝴蝶似的从树上纷纷的落在了地上,落在了游人的肩膀上,此种美景,我想就是画画最好的画家也难以描绘,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了左手,轻轻的从地上捡了一片起来,真是漂亮极了!我尝了尝,嘴角很苦很苦,但是闻起来却是香极了。
这美丽的桃花在春天开放,也在春天凋谢。但我想说的是:它给春天带来的并不是美丽,而是朴素;带来的也不仅仅是好看,而是真诚;我赞美这美丽的桃花,它在我的脑海里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