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中考优秀作文wps版
徐徐凉风,吹来了一丝惆怅。乱花渐欲,落下了一地绯红。月光皎洁,似映出了那深情的凝望。
金色光辉洒满天际,衬着几抹酡红。秋日之下,天空愈显深远。回眸,那凝望依旧深情。
总忘不了老屋旁的那一树栀子花。白如雪,清秀地绽放在一片墨绿中。暖暖的风一吹,清香便固执地萦绕在鼻尖。卵形的叶片。墨绿中泛着光泽。一朵朵小花,镶嵌其中。素素妆,淡淡笑。满树芳香旁,总是站着那个老人。
记忆中柔软的深处,时光如花开般恬淡,静静地流淌在岁月的长河中,花瓣飞扬。
儿时,妈妈领着我上幼儿园。走前,我总会转身向站在栀子树下的奶奶挥手告别。奶奶手里拿着扫帚,笑盈盈地凝望着我。我想,那可能就是那最深情的凝望了吧。她的眉宇间,阳光温柔地倾泻,斑驳点点。偶尔,花瓣轻藏于奶奶的白发间。那颗栀子树墨绿的叶片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满树花,如凝脂,淡淡地铺满着我的眼帘。
岁月青葱,流年易逝。恬淡的时光,依旧静静流淌。
又是离别之际。这次,我要去更远的地方,那里,有我的未来。离开前,奶奶特意为我泡了最爱的栀子花茶。一杯花茶,清香淡淡,缭绕,袅袅上升。望着窗外的树,我心里充满了对奶奶的不舍。
夜深了,人静了,唯有蝉鸣,犹在耳边聒噪。唇齿间,还有淡淡香甜。装茶的瓷杯,犹在余温,不知何时,热烟袅袅升起,那雾中似映着奶奶深情的凝望,那眼神里,有不舍,有盼望。虽面带笑容,但那笑有太多的故作坚强。
第二天清晨,我便与奶奶告别,同妈妈回到城市。奶奶很早地起来,为我做早餐,泡茶。忙完一切,我背上包,走出老屋。
与儿时一般,我走出几步,回首,像与奶奶挥手告别。奶奶依旧手里拿着扫帚,笑盈盈并富有深情地凝望着我。她眉宇间,阳光如往日般斑驳点点。只是,花瓣轻落,嵌进了那满头白发,不分黑白。脸上沟壑的皱纹显得苍老,令我心酸。
奶奶突然说了一声:常回来!霎时,泪水迷雾了我的双眼。
那刻,满树的花,如凝脂般,清秀地铺满眼帘,那深情的凝望令我心疼。愿时光不老,我与奶奶永不散。
月度作文精选 预测中考作文(经典版)
消防安全
20xx.6.17这是个特别的日子哈,特别不是因为中考结束,也不是因为初三的我们即将分开。而是因为我爱的人儿
看到这儿,你就应该举起你那放在键盘上的手,拿起笔杆去写几个字。我们应该多用用铅笔杆、钢笔杆、毛笔杆,身边的所有的笔杆,写出令人感叹、令人称赞的方方正正的汉字,挺拔爽朗的中国字,让我们的汉字永远的传承下去,让外国人他们看看,我们中国几千年前甚至几万年以前的字,并感受到汉字的魅力当然,键盘也可以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好帮手,比如写几百字作文时,我们就可以使用键盘,让键盘来帮我们节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