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下起蒙蒙细雨,水中一圈一圈的涟漪缓缓荡开。
我轻轻叹了口吻,望了望天空,整理时觉得四周一下子变,花朵不再微笑,风不再温顺,小鸟休止了歌唱,路变得更长了……这一切,使我想起了那件事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晓风轻轻抚摩着大地让人感到精神开朗。而我却趴在床上懒洋洋的看电视。“咣当”一声门响,我转头一看,是爸爸。爸爸眼神中透露着严厉,让我看的只打寒战。爸爸向我越走越近凶凶的对我说:“你呀,就知道看电视。知不知道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还不快去看书!”
我不知心中怎么有勇气和爸爸顶撞:“就知道看书看书,我一点自由都没有。再说了,我哪有只知道看电视,我有时候不也听听你的话吗!”
爸爸带着愤怒朝我脸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对我说:“翅膀长硬了是吗?敢和我顶撞了!赶紧给我看书去!”我一边抚摩着爸爸拍红的脸一边擦擦眼泪,站起来对爸爸哼了一声去房间了看书了。
忽然,下雨了,我向窗外注视。突然看见那一滴滴晶莹的雨珠从天上落下来,无声的落在门前的台阶上。
原来,雨也曾为我哭泣过啊我已经有1个月没有理爸爸了,可是由于我的弱小在学校却经常被男生们欺负,所以免不了疼。有一天,爸爸发现我的手臂青一块紫一块的就关心的问我:“手怎么了?”我还在为那件事气愤,没有理爸爸,到房间去写功课了,透过房门的细缝我好像看到爸爸在为自己的这个不该在自责,我的心不知怎么出现了一阵酸痛觉得那次真的不应该和爸爸顶撞吵架。忽然爸爸把门打开了,在房间里找了一个凳子坐到我旁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世茂啊,爸爸那次真的不应该打你。但是你自己要学会学习长进,不要长大了像爸爸们这样做苦工,你知道吗?”
我眼泪夺框而出一把抱住爸爸:“爸爸,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不求长进。我以后会乖乖听你的话好好学习!”“恩,这才是爸爸的好儿子!”西边的太阳带着最后一缕残阳慢慢落了下去,夜幕开始笼罩着这座城市,远处的灯火都陆续亮了起来。我觉得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夜晚!
年,由于环境被严重污染,地球“迎”来了最后一刻时间,人类不得不迁移到到别的星球去,永别地球
早晨,我刚醒来,就听到新闻说:“今天,大气层厚度将减少到毫米,所以今晚时将迁移到地球号”我赶紧起床,突然,又发来一个通知:“全球只剩下人口,动物灭绝得只剩下一类:热带鱼热带鱼却有亿条”我吞下一颗能量压缩丸,穿上多功能衣服,开着潜艇前往海洋超市,准备一些粮食潜艇?!哦,海平面已经升到米的高度,我的房屋则在米高处开着潜艇,我来到海洋超市,里面东西可是应有尽有,但是,全部是一颗颗“豆豆”我走进蔬菜区,啊,那是什么蔬菜,请看:白菜丸青菜丸萝卜丸……那都是人工菜中的营养,根本不是什么天然食品,其他的地方也一样这时,多功能衣服告诉我:“天上下起了垃圾雨”这己经不为奇怪了,如果不下垃圾雨,那才奇怪呢!“乒乓乓,丁丁咚咚……”成了优美的交响乐
不一会儿,我回了家,美丽的机器人小姐告诉我:“地球现在只有小时一昼夜,所以,现在是晚上时,再过小时开时迁移”我把屋子里整理了一下,一一放进了只有立方厘米的压缩包里,叮咚,时到了,请马上乘飞碟飞往地球号,我乘着飞碟,飞走了,突然一个庞大的星球飞来,引力非常巨大,飞碟被牢牢得吸住了,仔细一看,都是动物的尸骨只听见一声嘹亮的声音:“人类,我叫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与你们共存亡!”它们吸住了只飞碟,碰和地球一起毁灭灭在茫茫的宇宙中
我惊醒过来,哦,原来是一场梦不,如果人类再破坏地球的话,这就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