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时候,我和家人一起吃月饼。我想:中秋节我们都和家人在一起,嫦娥一个人在月亮上只有玉兔陪着,多孤单呀!我要是能去月亮上陪陪她,她该有多开心啊!
突然,一阵风吹来,我立刻被吹到了半空中。也就是一碗茶的功夫,我被吹到了月亮上。
我看见前面有一个人向我走来,心想:这就是嫦娥吧。没想到她真是嫦娥,她对我说:欢迎欢迎,请允许我带你参观广寒宫吧。
嫦娥带我走进一个水晶做成的宫殿,上面写着三个大字广寒宫。我们刚进去,一股寒气逼来,我不由打一个哆嗦。嫦娥对我说:冷了吧,来,抱着玉兔就暖和了。她把玉兔递给我,一摸,哇!好柔软的毛啊!我抱着玉兔全身都暖和了。
走出广寒宫,我们走进一个桂花园,桂花的香味全都钻进我的鼻子里,让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嫦娥对我说:饿了吧,来,吃一个桂花糕。说着,她拿了一块桂花糕递给我。我咬了一口,冰冰凉凉的,还有一股桂花的香味儿,真好吃!我吃了一个又一个,居然把一盘桂花糕全吃完了!
我们在桂花园里玩了一会儿,嫦娥指着在一片空地上搭的一个台子说:我们去看戏吧!
我和嫦娥找了两个空位坐下,开始演戏了,我听见他们在咿咿呀呀唱个不停,嫦娥他们看挺起劲。我心想:原来嫦娥也喜欢看戏呀!
过了一会儿,嫦娥对我说:天快黑了,我送你回家吧!她刚说完,又刮起了一阵风,我已经到家了。望着远处的月亮,我心想:月亮上可真好玩,明年我还要陪嫦娥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