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这次考试需要靠认真、仔细才能完成,不管分数高还是分数低,只要你努力,什么都可以完成。考试就像煮米饭,需要慢慢地煮,慢慢的让它熟,考试就是要动脑筋,慢慢地想,直到会 做,如果煮米饭的锅子坏了,它就煮不熟,考试就是你哪一道题错了或者不会做,就不能打一百分。考试前要复习,不然就有些题不会,看了书要记在脑子里,考试的时候就会做,如果你考试的前一天 不复习,考试的时候你就不会做。如果你不动脑筋思考,你就做不出来,所以动脑筋是最重要的。语文要填空,数学要做口算题,英语要连单词,只要你努力,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