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的烦恼
考试前的一天,不知则么的,我就会心神不宁、坐卧不安,心里老想着自己会不会考好,试卷里有社么题目,自己会不会失手,能考个则样的分数……
考试前的一天,老师让我们再复习复习,本来我想认认真真地看;认认真真地思考;认认真真地去做习题,可我的心总是对着明天的考试,从而导致了自己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在做社么。于是就无可奈何的挨到了下课、挨到了放学。
已经知到白天没有复习,晚上就应该复习复习自己认为是重要的内容。吃过晚饭,我早早的钻进自己的房间。奇怪的是,一拿起笔,一捧起书,就又会想到第二天的考试。自己也曾告诉自己:“先不要去想明天的考试。”可“明天”这两个字就像影子,紧紧的跟着自己……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八点,只好上床睡觉了。平时,一上床就睡着了,可考试前的一天,人躺在床上,心里却想着则样去把明天的考试考好,很长时间都无法入睡,磨蹭了将近半小时,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去考试,自己还是有些担心,看看旁边同学全神贯注,胸有成竹的样子,更让自己紧张的不得了,一紧张,考试成绩就可想而知了……
精选阅读
[日记参考] 期中考试!每周一记(一篇)
由于最近溜溜球动画连续剧《火力少年王》正在播出,以前被我们冷落的溜溜球再次复苏,成为了风靡儿童界时尚玩具。放眼望去全校,上至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下至一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无一不玩溜溜球的。
下课铃声一响,一大群悠悠球爱好者就涌现在操场上,来比赛谁的球技更好。看着他们一招一式的,还真像这么一回事儿。什么凌月弹射、大风车、遛狗,直看得我眼馋。下午放学一回家,我就向妈妈要钱,也打算买一个悠悠球来耍耍。谁知,我刚一提出这个要求,便被妈妈一口回绝了,理由是这么大了还玩溜溜球,都几年级了?还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我继续向妈妈软磨硬泡,可是这招似乎对妈妈没什么用。我只好使出最后的杀手锏哭。只见我躺在床上,直哭的天昏地暗、死去活来,双手捂着脸,豪恸大悲,那声音真是荡气回肠。别看我哭的那么伤心,可实际却是雷声大雨点小,我见妈妈还是没有什么反应,便放弃了。但是第二天,妈妈去进货时,就为我买来了一个溜溜球,名曰黑剑。
黑剑,的外环一半是黑色的,一半则是梅红色的。在外环的中心部分还印着黑剑两个字。整个外壳都是由钛合金打造的,里面的轴承则是比赛专用的轴承。悠悠球刚买来,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来玩。将绳子套在中指上,然后一甩而下,溜溜球便空转个不停,手只要稍微一抖,正在空转中的溜溜球便像是收到了指令了一般,一下就收回到我手中。我也试着玩出一些个招式,可最后都是徒劳无功。但我相信,只要玩久了,一些招式还是很容易的。
听我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也眼馋了呢?赶快也去买一个溜溜球,到时候,我们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