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期中考试的每日一记范文
回到家里,我不好意思的跟妈妈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在书包里拿出试卷给妈妈看。那时候,我的心里很害怕,怕妈妈又会骂我一顿。结果妈妈看了,她不但没有骂我,还表扬了我。我觉得真奇怪,我考得这么差,妈妈为什么还表扬我呢?再听一会,原来,妈妈是在鼓励我,让我以后要加把劲。
通过这次期中考试以后妈妈对我说的话,我明白了妈妈的意思。我以后要认认真真的读好书,因为读书是对我们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我今后一定要加倍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向我的教师和爸爸妈妈汇报。
[每日一记]期中考试每日一记150个字之五
我的基础知识掌握的还不错,就是因为粗心大意失了分,有些是弄不懂题的意思。
阅读题,虽然只减了一分,但是,是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和不认真读题而失分,我一直说要改正粗心的毛病,却一直改正不了。那道题是这样的:“这个小,可以带上飞机。”中的“这个”是指什么?我的答案;象墩。我当时以为不加上“小”这个字不会扣分,可就是因为这一个字,而减了一分啊!
作文只减了二分,因为多了一句并不重要的话减去了二分,就是因为一句话啊!而减去了分数。
我以后要改掉粗心的毛病!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