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我们所有五年级的学生来到汶源讲堂去看一场叫《网络妈妈》的电影。
到了现场,我们全部学生都安静下来,聚精会神的看着电影银幕。过了一会儿,电影开始了。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叫佳佳的小女孩沉迷于网络而无法自拔。情急之下,佳佳的母亲找了个朋友在网上和佳佳聊天,并逐渐让佳佳改掉不良习惯,养成上网的好习惯。佳佳妈妈的朋友在网上找到佳佳,想和她聊天,告诉佳佳他的名字叫满天星。
起初,佳佳对这个“满天星”很反感。后来,“满天星”和佳佳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多,“满天星”给佳佳讲了许多故事,让佳佳慢慢的远离网络。起初,佳佳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但是后来,佳佳的妈妈为了出门找佳佳,把腿转断了,佳佳还知不道,后来,“满天星”在网上和佳佳说了以后,佳佳万分火急的找到妈妈。他们母女俩终于团聚啦!最后“满天星”被众人称为“网络妈妈”。
看这部电影,让我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网络,不能太沉迷于网络,一定会误入歧途。 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过于沉迷于网络。我们只能奴役网络。我们不能让网络奴役人们,因为美好的明天就在等待我们!
亲情是沙漠中的春天;亲情是夜晚的灯;亲情是夏天的风;亲情是雨天的伞
今天,我看了一部很长时间都不能平静下来的电影-网上妈妈。讲述的是花季少女刘学萍在一次植树活动中被山火烧伤,没有绝望、沉沦,而是顽强地与命运抗争的坎坷经历,以及她在网上拯救一个个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青少年,帮助他们戒除网瘾,回到父母身边,回到学校的感人故事。
看完后,泪珠已经在我的眼眶便转了又转,最终还是没有落下。一想到电影中的那位“网络妈妈”,我便强忍着泪水,告诉自己:要坚强!
然而,当我想起电影里的母亲时,晶莹的泪珠从我的眼睛里掉了下来。掉在地上,溅起了温暖的水花……
我钦佩他们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同时,我也感到惭愧。平日里,遇到一点困难,我总是放弃。
比如说:遇到不会做的题目,从不认真思考,直接跳过,或者做什么事,做不好就不做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挑战,从来没有想过战斗。
我有的,只是一味的逃避,逃避……
看过电影后,我突然有种拨云见日的感觉,觉得一切都明朗了。是的,只有与蓝天抗争,鹰才能变得更强壮。蔬菜只有经历风雨才能更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只有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才能克服困难,迈出成功的坚实步伐!
我佩服“网络妈妈”,但我更佩服她的母亲。是她,在“网络妈妈”被烧得遍体鳞伤时精心照料她,呵护她;是她,在“网络妈妈”失意时给她鼓励;也是她,在“网络妈妈”颓唐的日子里,十年如一日地照顾她,陪伴她。她让“网络妈妈”有了生的希望,坚定了活下去的信念。
如果有人问:是什么致使“网络妈妈”活下去并走向了成功?那我可以肯定的回答:
“是亲情!”
亲情,是温暖的。它照亮了我们孩子心中的黑暗。他滋养着世界上无数人干枯的心。
如果说坚强是成功的大门的钥匙的话,那么亲情就是通向成功之门的那条路。它总是默默地支持着我们,关心着我们,默默地温暖着我们冰冷的心。它使我们坚信,黎明一定会照亮被黑夜笼罩的大地。它让我们知道,事实上,希望一直是
让我们珍惜亲情,学会坚强,亲手去推开那扇金碧辉煌的成功之门吧!
几天前下午,学校组织了一场电影。学生们非常兴奋。
电影的主题叫《网络妈妈》,它是一部让人感动落泪的影片。它讲述了一个网络母亲和一个女孩贺嘉的故事。
贺嘉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她父母劝了她很多次,但都没用。于是,她妈妈发了一个帖子,请网友帮忙救女儿。在接到一位愿意帮助她的网友后,这位网友很快和贺嘉成为了网友。
她用自己的经历改变了贺嘉,摆脱了玩网络游戏的问题,找回了对学戏的热爱。在毕业典礼上,贺嘉唱了一首歌:《喊一声妈》,网络妈妈也来了,贺嘉哭着叫了一声:
“网络妈妈!”
“网络妈妈”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我,我们要向沉迷网络的空虚生活说再见。现在是高科技时代,我们应该学会正确合理地使用计算机,让更多的知识丰富我们,成长为有贡献的好公民。
在此,我奉劝那些网迷,及早醒悟,掌握今天,把握未来。
上个星期,老师让我们全班同学在网上的自习2和自习3**《网络妈妈》,这部电影有观于“满天星”阿姨坚强的生活态度,有感于她挽救陷入网瘾而不能自拔的中学生时独有的爱心、独特的教育方法,回想自已在学校生活中与孩子们长期接触的点点滴滴,追使自已不得不静下心来自我反思。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哪个不疼自已的孩子,可比起“满天星”阿姨来,孩子们为何更会听从一个毫无相干的人劝说。在电影中,母亲那种强制性的管教和歇斯底里的劝诫,挡不住姑妈温柔耐心的说教。原来,孩子也有自尊,她们稚嫩的心需要大人的细心呵护。
在这部电影里的佳佳,虽然她在学校不怎么受别人欢迎,但从她玩游戏中,还可以看得出她是还有同情心的人,“满天星”阿姨把自已小时候的故事讲给小女孩听,后来小女孩把这个故事的情节写了出来,结果获奖了。其实,“满天星”阿姨已经把很多故事讲给小女孩听,让她的心灵受到启发!
自从看了这部电影后,我自然的懂得了,上网玩游戏,虽然可以解除自已的心情,但是玩游戏会伤到自身的安全,使自已的学***下降等。
我现在希望朋友们,好好利用网络,不要玩太多的游戏,上网就是学习,不仅可以玩游戏,文明上网,是我们中学生必须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