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观后感
[雷欧奥特曼观后感]1.
时光匆匆,记得刚看雷欧奥特曼是在小学6年级濒临毕业了,那黄昏偏斜;照耀那不落的情谊…是同学告诉我雷欧奥特曼还不错;还给我几本碟来看,那个时候我比较热衷游戏王、后出于那同学和我玩的不错,我决定随便看看吧,雷欧奥特曼观后感。走马观花的哪种…
我看了后;也没多大反应;我觉得雷欧打架还不错、也很帅。和泰罗有的一拼哪个时候比较喜欢泰罗。我也觉得很深奥,无法理解深奥的句子,所以我忘记了
几年后,这些年,在我的指尖上匆匆失去
当我在无意搜索百度的时候看到了“奥特曼”这个词,我5岁的时候就想到了看杰克。我的心对我说该回忆了,嗯~我发现我就雷欧没看全了,于是我重新看了起来…这次看了觉得真的很不错;那话语激励着我,那带血的花瓣落下,残落回忆.
我不知道我迷上雷欧,通宵达旦的看雷欧;我觉得剧情里的话语真的很经典。如果说艾斯是一道光线、那么,雷欧就是一团烈火。人生不要太华丽的讯词,也不要华而不实的出场;晃晃悠悠,放歌纵酒、应该要冷静的行走着黑暗的道路上,静静地、体会那感受.
雷欧是孤独的,他曾经有他美丽的星球;他本可在**生存下去,但现实粉碎了他的梦;马可马星人毁灭了他的故乡,弟弟下落不明。他悲痛的来到地球;他坎坷的人生让他和其他奥特曼无法体会的,雷欧是孤独的骑士,手握着战刀,傲视其他人…他可以大可以来次完美的冲锋去结束自己生命;多杀几个怪兽,他没有,他需要成长;他需要保卫地球他的第二故乡!
雷欧的心没人能懂、他的心绞痛着;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了、累了,就睡吧…可是,他毅然的握紧拳头,他看的到,在那并不遥远的地方,希望之光在照耀。
什么叫人生;也许我不能马上给你回答,也许对雷欧来说,在那美丽的z77星云上,小桥流水,诗情画意沉舟河畔,那食指拨动那琴弦,**有亲朋好友和爱她的女人,在一些清酒和小菜,在晴天纵酒这就是人生!
雷欧是孤独的,记得刚来地球上,他那悲痛的眼神深深地刺痛了我,我想对他说坚强点、男人。我看好你!
什么不用说,那任重而道远的保护地球的任务,让雷欧负担很重;赛文在背后看他、地球人在看他,用奇特的眼神来看淡这个奥特曼…
它不需要太多的奢华,也不需要那华丽的举动。只有三招,“只有三招对付你!”!"吉他轻轻的叙述他的迷惘,这个强大男人背后的辛酸、只是,曲末终,琴弦断,一切过眼云烟.
奥特兄弟战败后,他可以有更多的兄弟帮助他,与他们分享。但是利奥呢?他将讲述他的痛苦。他所爱的人都走了,麦克也死了,他独自站起来,把生死抛在身后,他看到一切都很平淡,很光明
寂寞的长夜,他孤独仰望着;不知名的星星.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人们应该像狮子座一样,坚强地走下去,记住那些帮助你的人!
对于一件好作品,你需要仔细地触摸几块才能发现其中的奥秘
我弟弟喜欢看迪加,可是我觉得迪加好弱智、老掉牙的话语和老掉牙的剧情;只有雷欧才能揭示那人生的冷酷的一面和真实性!1
轻轻的、我走了。我没有留下我的名字,我只是抬头飞向蓝天,留下长长的叹息;在寂寞的夜晚和荒凉的沙漠里,我永远记得你的名字——利奥。
2.话说咱是一名16岁资深雷欧迷,今天路过这个贴吧,感想很深,就发个帖子吧.
我的成长经历,跟雷欧的经历十分相似,并且我的性格,很像雷欧的人间体--凤源(大家别抽我.),这就使得小时候,刚看雷欧的时候,就产生了巨大的共鸣。
那时侯,我的同学都喜欢上了早年的杰克、艾斯和泰勒,但是没有人喜欢利奥,因为上面四个奥特曼都很轻松、幽默和有趣。雷欧这样的压抑氛围,谁去看它?
也就是说,大多数人只关心奥特曼的战斗,根本不了解它的内涵。
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我悲痛欲绝。雷欧的命运,注定是一场悲剧:亲人被杀,弟弟生死不明,战友相继牺牲,爱人死于怪兽之手,他人的误解,独自一人的孤独.
最初,他可以选择完全逃跑或不惜任何代价复仇,但他没有。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以及博大的胸怀,虽然选择了复仇,但一直在意着身边的人。无数的困难,来自内心深处的痛苦,都被他一一解决了。
看着他一次又一次摔倒,我禁不住哭了起来,却一次又一次地从泥泞中站起来。正是他的力量和毅力,以及不说失败的精神,拯救了蓝色星球,是他最终成长。
雷欧一直陪伴着我,度过了将近九年的时光。每当我遇到挫折和痛苦,我总是想起利奥兄弟。光明和爱的力量,使我渡过了重重的磨难,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通过磨练,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优秀了,观后感《雷欧奥特曼观后感》。
◆分享好文◆
我也是一个孤独的人。虽然很少有人了解我,但我从不在乎。因为,我的心中,有着和雷欧一样的信念,有着自己的梦想,有自己要去守护的东西。有了这些,就不会再次面对孤独。
远处的狮子星云,请永远燃烧,闪耀!给予人类,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吧!
3.有的人看奥特曼纯粹为了看俊男美女,也有的人看奥特曼是为了看激烈的打斗,而体会其意义的并不多,大多数人都是断章取义,只看其面,不看其中。奥特曼系列深藏韵意每部各不同。
在我小学时期,当时有着一股奥特热流,在我们那个年代,正是奥特曼在中国最流行的年代。几乎全班男生都应该必备一本奥特曼大全,而每个孩子心里,则也有着自己最爱的奥特曼,当时,只是主观的觉得哪个奥特曼强,便喜欢哪一个的。转眼十年,现在的我,仍然喜爱奥特曼,但是却并非单纯的因为他强,因为他帅而欣赏,而是明其意,得其中之深刻含义。
我第一部想说的是雷欧,我想从几个方面确切的说一下雷欧这部**好在**,他其中的意义又是什么。大家也有可能各在其位,欣赏不同,有觉得对本人意见不甚苟同的。也可以加以补充。
大概在3年级的时候看的雷欧吧,当时还才8。9岁的光景。延续着80的路线,我也一集集的看完了雷欧,当时只是感觉雷欧是奥特兄弟中的搏击王。
也没有其他太多的想法,而现在,我觉得雷欧深藏着的意义真的是很多。
在第一集中,雷欧舍身救助赛文,雷欧明知不是孪生怪兽的对手,却偏向虎山行,以拼搏再拼搏的精神,使怪兽都感到了雷欧不挠的勇气而落荒逃弃。从而救了赛文一命,并挑起了保护地球的重大使命。
天道酬勤,凤源得到了一位好老师诸星团,也便是赛文奥特曼。在团魔鬼训练之下和凤源刻苦努力和不畏逆境的精神之下。雷欧终于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可怕的强敌,成功的卫冕了他的地球每一场保护战。
雷欧是一位孤独的战士,一个真正的天煞孤星,从始至终他永远孤寂的一个人战斗,但是也有超强的怪兽是雷欧所不能战胜的。在他弟弟阿斯特拉和奥特之王的勉励和帮助之下,度过了他在地球上最艰苦的日子。合格的成为了奥特兄弟中的一员,在和杰克奥特曼合作战中,有了绝对的默契,也在日后雷欧的剧集里增添了一笔辉煌。
在雷欧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黑白的。家园被摧毁,家人被杀害,同胞弟弟不知去向,爱他的人和他爱的人一个个的失去,从少女卡罗琳到白子。使雷欧无时无刻不受到心灵的摧残。
雷欧也是遇强则强,始终捍卫着他那一方净土。使人不禁肃然起敬。
雷欧,坚强的男子汉,在一次次打击中伫立,在一次次挑战中昂扬,在一次次摧残中重生。雷欧告诉我们,不要哭,靠自己,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化腐朽为神气。
雷欧,你是有气魄的男子汗,你是永远的雄师,屹立在我们的心中。
请所有leo迷和奥迷们看着,这是雷欧所带给我们的希望。
4.、也许是leo(雷欧)是狮子座的代表吧,对雷欧有着一种特殊的亲切感!不过本身也难怪,雷欧来自l77狮子座,他本身就是一头孤独的狮子。
雷欧的创作风格和前期的奥特曼有所不同,整部**中透露出的都是悲凉的风格,也许这就和雷欧,这个没有故乡的男人,做了最好的衬托。《雷欧奥特曼》中的主角雷欧的亲生父母在一开始就被害了,其故乡更是被马格马星人毁灭,致使雷欧变成了孤儿,不过不得不说,这个马格马星人也真是够难看的,长的猫不猫,驴不驴的那么个东西,哎!~还有脸去追求那个最美丽的怪兽罗曼,呸!
~真不要脸。不过话说回来,那个罗兰也能称为最美丽的怪兽长的也是鸡不鸡,鹤不鹤的个东西,也不知道那个导演怎么装扮的怪兽嘛!
相信在所有的奥特曼中,雷欧的收视率应该是不怎么样的,也许是因为雷欧是奥特王国的格斗王,不太使用华丽的光线战术,所以不能得到小孩子们的认可,但是我却非常喜欢这部雷欧奥特曼,雷欧以自强不息的努力,来一步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最终成长为强大的奥特战士。这也正是我们80后90后值得学***方,整部剧围绕着团(赛文人间体)对凤源(雷欧人间体)的刻苦训练,当凤源要放弃的时候,团的每句责骂,以及对凤源的殴打,就像一个长辈在教训一个不争气的孩子相信此时的团,也是非常的心痛的,因为对于团来说,地球也是他的故乡,他失去了变身能力,不能保卫自己的故乡,只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凤源,也就是雷欧的身上了。而凤源的那双大眼睛,总是闪烁出无数的委屈与努力,最终,他在经历了无数次的魔鬼训练后成为了真正的强者!
在最后的结局中,在真夏龙(雷欧人间体扮演着)的那首《星空叙事曲》中,凤源的离开,通的眼泪,不竟让人潸然泪下,哎!~我真的不喜欢看奥特曼的大结局,因为结局就意味着离开,而雷欧的离开与别的奥特曼不同,别的奥特曼是返回奥特之星,而凤源择时选择留在他的第二故乡,也就是他真正的故乡--地球,继续的旅行生活,在小梦(梦比优斯奥特曼)中,原来他一直居住在黑潮岛,也许是为了当初没有保护下这个岛屿,而内疚吧?!
雷欧看完了,带着一段悲凉,那么下面我该看什么呢?是重看了几集的泰罗奥特曼,还是去看看美丽的异星之恋--团和安奴的赛文奥特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