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发明观后感
《我爱发明》观后感每天的18:45分我都会准时收看《我爱发明》,这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今天我也不例外,在18:45分准时地打开电视,收看《我爱发明》,《我爱发明》是鼓励国人通过自己的发明创造创业的节目,它是一档全新的科普节目。今天的内容是 :
《请蝇入瓮》。《请蝇入瓮》讲的是一个老爷爷整天和苍蝇对抗,然后发明了一个消灭苍蝇的容器。容器采用的是小碗套大碗的装置:
小碗是一个像鱼缸一样的容器,大碗是一个圆锥形的容器,但它没有尖点。在大碗的入口处,小碗有一个盖子。两个碗连在一起形成一个瓮。把水放进大碗和小碗之间的空隙里。苍蝇飞进飞出的概率很小,因为苍蝇向上飞,所以它们会淹死在水里。骨灰盒适用于家中以西瓜皮为诱饵,垃圾桶以腐烂的腐肉为诱饵,牛棚以西瓜汁为诱饵。
《请蝇入瓮》的用处可大了,在牛舍可以把成千上万的苍蝇给杀死,在家里保证你绝对看不到苍蝇……
《我爱发明》还有许多的发明,例如:山核桃去壳取整仁机,山渣去核机,山地履带车,脚踏飞机等不一样的发明,以及许许多多的不一样的好玩的发明。
《我爱发明》,等待我们大家做出更好更棒的发明!
《我爱发明》观后感今天我看了**台的一档节目叫《我爱发明》,没想到节目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
节目中各种天才发明家的作品让我大开眼界,比如其中的一项发明是一辆既可以90度横行,又可以60度旋转的自制汽车,在停车位置很狭窄的情况下,一般的汽车要停在那个位置上会非常困难,而这种可以旋转的汽车,只要按下90度横行的按钮,汽车的轮子就会转成90度,在稍微加一加油门,汽车就很准确的进入了停车位。我被深深**撼了。
读完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认真观察生活,努力在生活中探索和发现,相信自己将来一定会有发明创造。
《我爱发明》观后感今天晚上我看了《我爱发明》,它激发了我们的想象力,开阔了我们的想象空间,最重要的是给我们介绍了许许多多的新奇发明,让我们可以尽情发挥我们的创造才能。
我们学校还组织我们参观了移动科技博物馆,这让我们很兴奋。我们第一次看球幕电影。我坐在旁边。哇!
原来这是一个小型3d电影城,老师给我们放了两个电影故事,其中有一个叫做《小海龟历险记》,情节让人记忆犹新,看得我们都有些流连忘返了。
后来我们来到了机器人展览室。我看到一个像大熊猫一样的机器人在那里说话,还有一个会跳舞的机器人。
之后,在我们眼前呈现的是一个个小型机器,有测心率的,有测反应能力的,还有测试健康的。总之,有无数种科学机器映入了我的眼帘。
这一次的科技展,真是让我回味无穷啊!Www.ZuoWeN101.cOm
《我爱发明》观后感今天,我和弟弟一起看了《我爱发明》这个节目,从此爱上了它。
在节目中,天才们发明的各种东西让我大开眼界,也让我心服。例如,为了解决停车问题,我希望天才发明了一种可以90度行驶、360度旋转的自制汽车。有时停车位满了车,只剩下一个车位,但那个车位在两辆车之间。人们很难把车停在那个停车位上。
这时那位天才家研制的汽车就能停到此位置上,只要把汽车和停车位对齐,按下90度横行的按钮,汽车的轮子就会旋转成90度,再稍微加一加油门汽车就准确的进入了停车位。我看着看着惊讶起来!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项发明是水陆神行车。这种车的车轮在水中可以任意伸缩,在水中,车的轮子被收回车体,这样车在水中没有了宽大的轮子,因此车的水上速度大大提升。为了发明汽车,发明家的手不小心被车轮拉进了汽车,手指被挤得半截,手腕也严重骨折,但他没有灰心,汽车最终由他研制出来。
他坚持不放弃的精神让我学习。我想:我还需要努力学习,在未来发展一个全地性越野摩托车。
现在《我爱发明》已成为我最爱看的电视。我暗下决心: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发明一项全地性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