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佳佳龟,一分钟跑,一分钟飞,一分钟打瞌睡!"这就是《乌龟也上网》中小乌龟的神秘口诀。故事中的王府井是一个成绩中不溜秋的学生,幸运的拥有了一只独一无二的神奇小乌龟!他万分惊喜,因为小乌龟有神奇的本领!有一次王府井用小乌龟中到了大奖,他很有爱心而且大度的把奖金送给了身患重病的黄叔叔!王府井遇到了许多危险,小乌龟帮助他,王府井都能咬紧牙关克服了一切困难挺过去!小乌龟就这样一次一次的帮助王府井,而王府井又一次一次的帮助他人!他得到了大家的称赞!王府井想知道未来,他飞奔来到操场,却发现了天上掉下了许多的溜冰鞋,小乌龟告诉他:未来是需要自己脚踏实地的走才是有意义的??????期末到了,进步成绩板上多了王府井的名字!
看完这部电影我在想:如果我有这样一只神奇的小乌龟,我会用它来帮助别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并做到最好!会勇敢的面对困难!做一个孝顺诚实,助人为乐,对人大度的好孩子!学习要一次比一次有进步!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