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是一部大型励志故事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因触电失去双臂之后,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完成了我们常人用手难以完成的动作,并坚信要考上大学。她的母亲在一次犯病后神经错乱了,但她却比以前更加孝敬父母,同时刻苦练一习一游泳,并最终获得了金牌。
小女孩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一精一神深深打动了我,鼓舞了我。我比她幸运多了,我有手,有脚,却不能......平常我洗个脚,水都让一妈一妈一去端,自己懒得去,可她却用双脚自己舀水,端盆,还 为一妈一妈一洗脸,看到这里我扭头看了看一妈一妈一,脸红了。她的学校离家有好几公里,小姑一娘一每天跑着去上学,摔了一跤,又爬起来,想想我们每天都有家长接送,多么幸福呀!一对比,简直一个生活在天堂,另一个生活在地狱。
看完了片子,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们都会遇到许多困难,只有敢于去拼搏,才能创造奇迹,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