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王子》读后感作文
小王子:
您好!
我是来自地球的人,我看了你的书后,我想站在我角度说说我的看法,要是说错了请你不要生气,我想:驯养是某个人把某个人变成了让他听你话的人,可是现在我想:驯养是要向与这个世界建立美好的联系,我们时刻在驯养和被驯养。
小王子我对你说,你对玫瑰花的爱太多了,如果我是你,我会慢慢厌烦玫瑰花的!但是你惊人的毅力和惊人的不怕麻烦的精神是真的真的太厉害了,我作文喜欢你!
我说过我是一个来自地球的人,在我的生活中我被我妈驯养过!驯养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过程,我不知道你会不会驯养。小王子,我驯养过我们家的小狗,小狗就不像玫瑰花驯养你的时候,你是照办玫瑰花对你的要求,可是我家小狗就不一样,我家小狗可能还是太小了,我说什么或者说几遍,它也不听,但是我仍然喜欢它!
祝你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