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老师再次的把我们带到音乐厅观看电影,这次看的是美国一部很有名的电影叫热血教师。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这部电影主要讲了克拉克先生从美国去纽约找工作,于是他一直找啊,找啊,最后找到了一份工作,就是去纽约的哈林小学教书,克拉克先生到了哈林小学,看着他第一次进教室的场面,我感到很恐惧,因为同学们都说克拉克先生是白痴,就在克拉克先生要放弃的时候,他的朋友问他怎么回事?他才说了事情的经过,因为他的朋友知道克拉克先生是个很好的老师,他的朋友就说:“不要放弃,你会把他(她)们教好的,”克拉克先生听到这句话就回去继续教书。到克拉克先生的学生们期末考试的时候,克拉克先生很荣幸的当上了整个纽约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