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你自己,追求梦想,最重要的不是找到了什么,而是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冰雪奇缘2》中,艾莎和安娜再次踏上征途。艾莎听到了别人所听不到的一种声音,她想起了父母亲告诉她们姐妹的关于魔法森林和神秘的河的故事。魔法森林里有四种自然之灵——火灵、水灵、地灵、风灵,因为与艾伦戴尔(艾莎和安娜居住的王国)人民的一次冲突惹怒了精灵们,于是迷雾笼罩了森林,魔法森林中的人们被困在森林里,而艾伦戴尔也受到了精灵的威胁。
神秘的声音许诺艾莎将告诉她拥有魔法和父母遇难的真相,于是艾莎和安娜为了艾伦戴尔和魔法森林,一起踏上了寻找真相的路途。那条神秘的河告诉了艾莎曾经的故事,艾莎终于知道了自己为何拥有魔法——因为她自己就是第五自然之灵。
最后艾莎和安娜分开了,因为艾莎本来就属于魔法森林,那里才是她真正的家,而艾伦戴尔的女王就由安娜担任了。
电影中艾莎勇敢无畏的样子令我印象深刻,特别是在暗海大战水灵的那段,虽然一次次失败,但艾莎凭借顽强的力量最终驯服了水灵。在追求梦想的时候,我们也会遇到无数的暗海,我们也会有快要沉到海底的痛苦,但只要我们使点劲儿,战胜困难,往上游,就能胜利,再大的困难都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的魔法就是我们的意志。
为了心中向往的任何东西,无论路上有悲伤,有欢乐,有挫折,只要想着那个你想追求的事物,就会有无穷的力量。
展现自己,你会发现自己远比想象的更好,就像艾莎,谁也没想到艾莎是魔法森林里的第五精灵。敢于追求,敢于展现自己,你才能真正了解自己。
展现出最真实勇敢的一面吧,让所有人知道你并不软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