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参考】 《勇士》观后心得范文
在《七侓长征》中有一句诗写道”金沙水拍云崖暖,大渡桥横铁索寒",这句诗写了红军在长征的过程中所遇到的艰难险阻,为了进一步了解红军战士们所遇到的困难,我看了一部名为《勇士》的电影。
《勇士》这部电影主要说了红军因为人数过多,所以只有一部分人渡过了大渡河,他们不得不绕道去了泸定桥,但是这一路上也非常惊险,敌军不断向他们进攻,而他们也不断反攻。但是,这也不能够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红军战士们在两天时间内走了三百二十里。可是敌军却把桥上的木板全部拆掉了,战士们不得不用门板上前铺路,进过不懈的努力,他们终于夺回了泸定桥。看完这部电影,我百感交集,红军精神也在我心中挥之不去:成长、信念、钢枪、坚持、理想、勇敢、未来……
记得有一次,我学自行车的时候,一开始我信心满满,以为自己一定能够成功,可谁料想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摔倒,渐渐地,我失去了自信心,尽管妈妈一再劝我再试一次,可我依旧不听,甩头就走。最终我没有学会骑自行车。
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拥有红军坚持不懈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拥有一个灿烂辉煌的明天!
[观后感分享] 太阳的后裔观后感(经典版)
买了一年的爱奇艺VIP,总算发挥了点作用。
简单来说,这五十分钟里,就是宋仲基宋慧乔一见钟情然后工作繁忙见不着面宋慧乔用自己代言的化妆品精心打扮了一番结果宋仲基去了阿富汗。
韩剧里的广告也渐渐开始让人看得不顺眼。
前期宣传的格调太高,用军人和医生两个极富使命感责任感的职业包装浪漫爱情,再升华为极端环境中散发的人性光辉,是不是太夸张了点?
但刚刚第一集,也无可厚非。
进口剧网络播放的审查制度已经实施了快一年,这一年里是有优秀的作品,想看的人自然通过其他渠道也能看到。但韩国人着急啊,不能通过正规渠道让中国观众同步观看就赚不到钱啊。于是为了应对审查,就有了这第一部百分之百事前制作先拍后播的韩国电视剧,单集23万卖给爱奇艺,实现无时差中韩同步播出。无意评价优劣好坏,只是不禁感叹,先拍后播的韩剧,还会是人们想象中的韩剧吗?先拍后播对作品的连贯性完整性具有保障,考验演员情感的转换,拍摄过程集中固定,而边拍边播利于根据收视反馈对剧情进行调整,演员表演连贯,而其拍摄档期也相对的灵活但战线更长。这也只是简单的总结,我也不清楚《太阳的后裔》的拍摄更贴近于哪种模式。也有可能还是韩剧的拍法,只是延时播出而已。但这一点,总会让我先入为主用不一样的眼光来看这部剧。对于删减,得忍也必须忍,看正版总比找网盘资源要好。
和朋友开玩笑时爱把韩剧比喻成毒奶,我们相信他有养分,该不该上瘾,值不值得中毒,又或者是不是喝了再丢掉。
第一集,男女主角确认心意的台词是亮点。
医生的话,没男朋友吧。因为太忙。
军人的话,没女朋友吧。因为太苦。
所以,接下来呢,是又忙又苦又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