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完了《吞噬太阳》,不太同于其他韩剧,它拍的大手笔,镜头风格独特,画面很美,很忧伤。济州岛的云空,日落,海滩,船,白塔,宫殿式的房子,拉斯维加斯,荒漠中的战斗……场面恢弘磅礴,音乐配得也很荡气回肠。
算是最近看得比较好的一部韩剧了。结局比想象中好点。按照《allin》编剧的风格本以为是主角无法逃脱的悲剧宿命人生。可是还好,爱情,事业都丰收。
只是遗憾张会长死了。张会长这个角色很出彩,尤其是年轻时那一段,虽然短暂却美好的让人心碎,陈久演的年轻时代的张会长,眼睛都会说话~饱含热泪,或者柔情似水的眼神,哪里像坏人!比起纯纯傻小子玄班长,纯情滴海女就这样被迷住了。
而全光烈扮演的中年,更是狂飙演技,最后的几个眼神,跟当年真是如出一辙,深情啊,这样的人,再坏也坏不到哪去。总之,在剧中,总有他坏的理由,却没有真的无人性的情节。。
最后父子相认,他对海女的感情和对儿子的呵护,更是令人好感大增。
而反观李莞,因为相貌很帅,开场前的角色里也是光芒四射,对他扮演的角色期待很多,可是,却觉得这个角色不是特别出彩,也许因为是个反面角色的缘故吧,也许戏分不够多。。
情节跌宕起伏,还算吸引人,比起只有四角恋的故事又丰富了许多。
同时在追《拜托小姐》而拜托小姐上周和本周陷入絮叨的三角恋,就不免被吞噬太阳给吸引去了。
池城的扮演不能说不好,但是也说不上太好,作为主角算是到位吧。
刘五性,虽然戏份不多,却展示了很好的演技。和政宇的生死之感情很感动很铁汉,和贞惠的爱情就很柔情,从《朋友》起,已经好久没看到他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了,虽然形象不帅却让人很有好感。觉得政宇遇到这样一个好哥们真是人生的幸运,令人羡慕!
看完全剧,最感动的居然不是政宇的爱情,而是金一环当年的那份情。以至于最后还能再去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