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顺着脸颊划下,闭上眼,擦了擦在脸颊上的泪水,感动在那些爱的细节里。
今天,我们观看了《小小的我》第一集。大概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被车撞了,活不了多次时间,不会走路,手也断了……不可以上学。但为了上学,她没有放弃,努力学习着走路,但老师却不让她上,顿时,小女孩哭了,她跪下来,求老师能录取她,她终于被录取了……在自己活不长的日子里,她还鼓励他人,鼓励他人眼泪只能掉一滴,活着是多么好啊……
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有人说,倒立可以使眼泪流不出来,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放声大哭起来。
也许会有人觉得小女孩“幼稚”,但同样在那样的境界里的人,有谁能会像她那样“幼稚”呢?这是一种崇高的境界,还是如何感人的爱的细节。
小女孩珍惜生命,珍惜眼前的一切,哪怕别人不让她上学,她也一定会坚持上学。
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学习中,有哪些人会不放弃呢?会坚持下来呢?
记得有个人,他小时候很淘气,上学的时候,他都不上学,天天逃学,和那些“野人”去“疯玩”,结果什么也不会,甚至连1+1都不知道等于几。长大的时候,他一事无成,只好去做乞丐,在寒风刺骨、烈日炎炎的大街上乞讨着,他非常后悔,可是,又有什么用呢?世上又没有卖后悔药。
你小时候不珍惜眼前的一切,长大又能干什么呢?
张开眼,还是那宽大的视频,却在其中又多了几份悲壮的暖意,正是那爱的感动,好似在寒冬带来的春的暖意与消息。
的确,这些确实值得我们感动,甚至永远值得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