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把《海伦凯勒》一课学完了。
海伦凯勒是一个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人,故事大意是这样的:海伦凯勒的妈妈给她请来了家庭教师安妮:沙利文。沙利文老师教会了小海伦摸盲文,拼单词,小海伦学校刻苦努力,坚持不懈,就这样,海伦学会了书写、阅读和算数,学会了用手指说话。10岁的时候,父母为她请来了盲哑学校的萨勒老师,最学会了和一般人说话一样。1900年,海伦考上了大学。大学毕业后,她像沙利文老师一样帮助帮助更多的人。
从今往后,我一定会像海伦凯勒一样遇到挫折不服输,用自己的爱去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