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第一次以书信的格式与您进行感情交流。首先,我要在信的前面感谢您在这十二年里对我的呵护与朝夕相伴,感谢您包容我的所有错误。谢谢您,妈妈!
可是您对我这样好,却不求回报,您的女儿我,成绩既不是很优秀,才艺也不是很突出,您也不曾嫌弃过我,记得有一次,我没有考好。您十分生气,生气过后又拿起了笔,温柔的给我讲起了题目,谢谢您,妈妈!
初一以后,我住宿了。我不敢告诉您,我时常想起您,我会想:这个时候,您在干什么呢。想着想着,我的泪水会从脸颊滑落。可是我却不敢告诉您,怕您担心,和我一起难过。妈妈,我爱您。
妈妈,还记得xx年前的您吗。身材是那么的完美,皮肤是那么的光滑细嫩,而现在呢。您生了我以后,体型变得有些胖了,皮肤因为没有得到保养而粗糙了,乌黑亮丽的头发上爬上了几根银丝。
妈妈,您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我。您的女儿,请相信我,不会让您失望。
我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