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奥斯卡看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文章采用《西游记》做题材,但和原版大有不同,并且吸人眼球。
江流儿,顺着长江流下的孤儿,你们是不是没有听过?他就是史上最呆萌的和尚——唐僧,可爱、机智、勇敢。虽然话多,不过说的不是废话,童心意趣对什么都好奇,而且都是我们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
齐天大圣——孙悟空,在五行山下压了五百年,出来后性格变得孤僻、冷漠、暴躁、法力全失,但是遇到可爱的江流儿,又找回了内心的善良,并且在他的努力下,又得到自己的法力——身如玄铁、火眼金睛、长生不老、七十二变、一个筋斗云就是十万八千里。
天篷元帅——猪八戒,电影写的是被孙悟空扔下凡间,一不小心掉进猪窝,就变成了猪。他非常贪吃,圆圆的大肚子,粗短的四肢,肥头大耳,还说自己非常的瘦,真是笑死人了!猪八戒不光胆小还爱吹牛,动不动就拿自己的三十六变来显摆。
电影中还出现了龙太子——白龙,电影里的白龙体形特别大、浑身充满了力量,他腾云驾雾,非常威风。
这部电影非常好看,从头到尾都深深吸引着我,前半部逗得我哈哈大笑,后半段又紧张的让人喘不过气来,有几个地方的甚至让人感动的掉眼泪。
听爸爸说,《大圣归来》是国产3D动画电影做的最精典的一部,没有之一,不管从哪方面都很完美。同学们,如果有时间,你们也要去看《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