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雕塑家罗丹说过一句话:生活中不是缺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美,就像阳光一样洒满大地。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有阳光,即使再困难,在偏远的地方,都会有阳光,都会有美。第一位出场嘉宾是我国航天史上第一位女宇航员刘洋,她用充满诗情画意的优美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宽广无垠的太空独特奇妙的美。同时也讲述了她回到地球之后的人性之美,真是温馨感人。姚明哥哥在遥远的非洲向我们介绍了自然美,我们不仅要在书香中体味祖国灿烂的文明,更要走到大自然中去亲味尝试纯粹、朴素的美丽。
在《开学第一课》中,女航天员刘洋给我们讲了太空之美。太空固然很美,但其实如果我们保持好的角度看世界,何处不太空?何处不美丽?,刘洋对美的阐述告诉我们,美,往往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美,在人们心灵的最深处,美,就在身边,只在于你是否有仔细体会。刘洋对美的阐述告诉我们,美,往往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美,在人们心灵的最深处,美,就在身边,只在于你是否有仔细体会。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美丽的人们,如:保安叔叔、清洁工人、老师、父母……在这里,我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有您,真好!
只要你拥有善于发现的双眼,生活就会给你其实,去读它吧,用心的去读吧,你会发现,“美”就在你的身边!“美”就在我们身边。其实,生活中的美随处可见,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去体会,就会发现,原来,美在我们身边。
美,是由眼睛抵达心灵的触感。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善于发现善于创造,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美丽的人生处处皆在生病时,朋友的一句关心,考试前朋友的一声加油,都参透出了友情的美。
那些捐款,那些陌生人的微笑,又何尝不是一种美!
美就在身边,需要我们用真诚的心去对待,去发现。
其实,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很美,用真心去包容整个世界,你就会挖掘出更多的美,在身边围绕。
阳光洒在身上,温暖的让人闭上眼睛,美的让人流连忘返!
美,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