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大唐荣耀》即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秦俊杰携手景甜、任嘉伦、于小伟、舒畅、茅子俊等主演重现了中唐时期的繁华盛世。剧中,秦俊杰将饰演建宁王李倓,搞笑虐心齐上阵,并与舒畅饰演的慕容林致上演一段刻骨的生死绝恋,展现了一代帝王之子在安史之乱中历经磨难与成长。
秦俊杰搭档舒畅 上演深宫生死绝恋
秦俊杰饰演的建宁王李倓,身为唐玄宗李隆基的孙子,虽身处波云诡谲的皇宫,其心性却十分纯真和率直。剧中,李倓的感情线极具看点,他对慕容林致一见钟情,并展开比“曾书书式撩妹大法”更主动和搞怪的攻势,引发观众期待。李倓的性格如“火”一样激情自在,而林致像“水”一般淡泊清雅,二人组成的“檀木cp”还未开播就受到无数粉丝追捧。
据悉,二人在成婚后如胶似漆,但无奈身陷宫斗阴谋与国家之乱,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生死虐恋。秦俊杰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该剧是他演过最虐心的一部剧。
秦俊杰演绎另类小王爷 展角色颠覆性蜕变zUOwen101.CoM
此次,秦俊杰虽饰演皇室之子,但适逢安史之乱,身处国家危难不得不亲身上阵。在曝光的剧照中,一身戎马军装的李倓霸气十足,与前期养尊处优的小王爷全然不同。
纵观秦俊杰的多部作品,《青云志》中曾书书的洒脱灵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邓奉的壮志悲情,都让观众看到这个90后演技小生的实力。而《大唐荣耀》中李倓前后的颠覆性蜕变令人动容,也不禁令观众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生活原本就是平凡又意味深长,成人有成人们自己的思维方式和世界,有如玛丽亚热情奔放,对音乐和大自然的爱好与执着,有如上校对自己国家的忠诚与信仰,亦然,孩子们也有着自己的思维和所向往的世界,不是巧克力玩具,而是自由与理想,他们需要的是一会儿出其不意把蛤蟆放在她的口袋里;一会儿趁她不备将松球放在她的座位上。但玛丽亚自己就具有孩子般的性格,她能理解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的所作所为。
她引导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赢得了他们的信任,很快就成了他们的知心朋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用窗帘布给孩子们做了游戏服,带他们去野餐、郊游、爬树和划船;教他们唱歌,从“多,来,米”学起,直到排练歌曲。于是这个家庭平添了笑语、欢乐和生气,充满了音乐之声。
音乐感动的不仅是孩子,上校,一个对自己和对别人都有着严格要求,又有些沉醉于以往的男人,听到音乐后,激起了内心深处埋藏已久的情感,无法掩饰的忘我,轻轻的哼着。音乐不仅改变了孩子,也改变了上校,从此变得更有人情味。
电影的结尾上校决不背叛自己的祖国和人民的上校准备冒险带全家离去。临别之际,他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献上的还是那首他最喜爱的歌,雪绒花,雪绒花。但一曲未了便已哽咽,玛利亚默契地接唱下去,并带动全场观众加入大合唱。这是全片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感人高潮。
上校家庭对音乐的热爱让我感动。里面美丽动听的歌曲使我了解到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它没有国界,不分种族。其中我最喜欢的歌曲是雪绒花。它出现在整个影片的最后,在敌人严密的监视下,剧场里的气氛异常残酷,上尉一家人演唱的这首歌曲就像在污泥中洁净的花朵,让人看到希望和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