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并不是一个粉丝,只是客观的说一些想说的事。《恶棍天使》是我在首映当天陪舍友一起去看的,也许是因为前期的大力宣传以及观众对邓超夫妻俩的喜爱,电影票预售了很多,我去的那个场次人也很多。
看完电影,我的感觉就是它虽然不如《寻龙诀》和《老炮儿》好看,但是不至于烂的一无是处,虽然有些笑点感觉比较恶俗,但是有些笑点真心是挺好笑的,我总是能听到电影院里不时发出笑声,而且细细想来,其实里面还有令我们深思的东西,比如莫非里为什么喜欢住在老房子里,为什么车上种了那么多草,为什么收集了自然的声音,还有,如果查小刀虽然有着高学历,高智商,但是情商低的她在后面做了那么多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之前真的快乐吗?那天觉得这部片子肯定要被吐槽而且评分应该不会太高,毕竟还是有差距。
但是我没想到它的评分会这么低,其实我一直觉得问题并不是所有人都应该喜欢它,每个人的看法不同,一部电影必然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很正常,但是一些刻意的抹黑就有些过分了。其实在观影之前我看了一下看过这部电影的人的影评,全都是烂的要死,我当时真有不想看的冲动,可是我人已经坐在影院的座位上了,心想既然花钱来看不能浪费啊,就硬着头皮往下看,可是观影结束了,我和舍友都觉得很纳闷,其实还好啊,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差啊,这两天再看电影评价,真心觉得这部电影被这么多人吐槽真的不至于,我看了一些人的评论,他们的理由大意是王思聪也吐槽了,说明肯定就是烂片了,虽然王思聪有时候说的不错,但不代表他的观点就全是客观的,还没客观到可以充当论据的程度,他发表的也是属于他个人的看法,也带有主观色彩,不能主导大众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