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观看了太空课堂,通过这节课我学习到了许多,比如说在太空是怎样生活,怎样在太空喝水,等……
我看到了一次实验,一位老师拿出了一片镜子在上面滴了许多的水滴,变成了很薄的水片,很薄,很薄,接着老师又在上面滴了许多水滴,像一颗水晶球似的,好看极啦!然后老师又拿出了一片花瓣印在上面渐渐的,那个花瓣就进到了。水球在里面,再,老师把花瓣取了出来再拿出一支针管,里面挂了许多的泡沫,里面都装满了一些小小的小水泡,当我看到了这一目,我感到了很神奇,接着,老师又把水泡慢慢的吸出来,最后老师拿出来一个泡腾片一瓶蓝色的色素,老师,把蓝色色素一滴一滴的滴进去,变成了蓝色的大水球,接着,老师又把泡腾片慢慢的放进去那个大水球,好像快要爆了似的,这个实验可真神奇呀!
我们的祖国可真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