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观后感推荐 《神笔马良》观后心得其七
我和姐姐一起去看“神笔马良”——这是我期待已久的3D电影。
这部电影虽然和书上看过的有所不同,但是与之相比,这部电影更加生动,更有儿童活泼可爱,机智勇敢有灵性。
接下来我来说电影的情节,邪恶的将军为求金山来到了百花村墨仙人知道后,赐给马良一只神笔,让他保护百花村。马良画了巨大的茶壶与高大的摇钱树与将军对抗,最后他画了一座金山把将军变成了金塑,金山倒塌,小花灯与马良骑着飞马向百花村飞去,为白花村带来了无数黄金,让白花村的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印象最深可是马良,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露出对邪恶的反击,对幸福生活的期盼!他对画画情有独钟,就是他这种对画画的执着,对神笔和伙伴的信任,肩负着拯救百花村的使命才使他迎来美好的生活,战胜了邪恶。
如果我有一只神笔,我要为百姓造福。
2022观后感推荐 狼牙山五壮士观后心得(篇七)
今天,我和妈妈观看了《狼牙山五壮士》的电影,虽然是黑白片,但我还是硬着头皮看了下去。
为了拖住敌人,七连六班的五个战士痛击追上来的敌人,把敌人一次又一次的打了下去。五位战士胜利地完成了掩护任务。可摆在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条通往主力转移的方向,另一条是通向狼牙山的顶峰棋盘陀,那三面都是悬崖绝壁。
班长马宝玉斩钉截铁地说了一声:“走!”带头向棋盘陀走去。五位壮士一面向顶峰攀登,一面依托大树和岩石向敌人射击。班长马宝玉负伤了,子弹都打完了,胡福才拧开最后一颗手榴弹,可被马宝玉夺去了,马宝玉猛地举起一块大石头,向敌人砸去,敌人纷纷滚落山谷。
又一群敌人像猛虎一样扑上来,马宝玉用尽全身力气,把手榴弹扔向敌人,手榴弹在敌群中开了花。
五位壮士屹立在狼牙山顶峰,眺望着群众和部队主力远去的方向。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喜悦,班长马宝玉激动地说:“同志们,我们的任务胜利完成了!”随后,他把从敌人手里夺来的抢砸碎了,第一个纵身跳下山崖,战士们也相继跳下山崖,山响起了他们的口号声:“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
看了 部片子后,我深深地体会到,这些革命烈士,为了让后代过上好日子,不惜牺牲自己,令我敬佩,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