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冬天吗?你喜欢冰雪吗?你喜欢迪士尼动画吗?如果喜欢,那就请跟我一起来欣赏《冰雪奇缘》这部影片吧!
一向喜欢迪士尼动画的我,对这部影片,真的是非常期待。完美的视听享受和扣人心弦的情节,让我着实喜欢。影片讲的是一对善良姐妹的故事。当天生就有冰雪魔法的姐姐艾尔沙公主不小心误伤了妹妹安娜公主后,她把自己关了起来,下定决心再也不和妹妹见面,因为她还没有掌握冰雪魔法的控制方法,她不能允许自己再次伤害到安娜。当我看到姐妹俩的感情被那扇门阻隔着的时候,我为她们惋惜,觉得不会魔法,能和自己的姐妹一起快乐的玩耍,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呀。
直到艾尔法长大成人,到了加冕女皇的年龄,她走出紧闭多年的大门,看到了各国的王子大臣们前来祝贺,也看到了妹妹安娜公主。然而这次的相见却发生了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艾尔沙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魔法把夏天的王国变成了冰冷的冬天。深爱姐姐的安娜踏上了挽救姐姐的冰雪之路。
艾尔莎自己跑到远处,用冰雪塑造了宫殿,那双充满魔力的双手,让冰雪千变万变,雪花闪烁着晶莹的光,像仙境一般的宫殿加上美好的音乐,让我耳目一新。直到安娜找到了她,又一次的不小心,艾尔莎用冰雪打中的安娜的心,这一次没有像小时候那样幸运,心被冰封了,需要用爱来唤醒安娜。直到最后在勇敢的克里斯托夫帮助下,安娜脱离的危险,同时也让安娜看清了,当初只见一面就要和他订婚的王子,是多少的无耻。
善良的克里斯托夫、可爱活泼的安娜、高贵善良的艾尔莎,她们用爱诠释着真情,当安娜用最后的命替艾尔莎挡那一剑时,艾尔莎得救了,同时安娜那颗冰封的心也唤醒了。她们的亲情让整个冰封的王国变得温暖,同时安娜也收获了真正的爱情!
直到最后我看完这部影片,我还不能从里面走出来,依然沉浸在那流光溢彩的冰雪中,那剔透水晶般的地面发出的银光点点,一直留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更出奇的是,看完影片的第二天,我住的城市下起了大雪,我和伙伴们在雪中奔跑着,你一个雪球,我一个雪球,打着雪仗,在那扔出的一瞬间,我感觉我就是会魔法的艾尔莎,哈哈,完美的影片让我在雪的世界中想像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