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观后感] 《你的名字》观后心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渐渐知道了《你的名字》这部电影了。可能是大概在半个月前吧,很期待这一部电影,十二月二日在中国上映,画风很美,很感人,我也找不出太多的词来形容。我是一个泪点挺低的人吧,看什么都能哭,三葉和泷的爱情十分心酸,忘记了对方的名字,忘记了发生过的所有的事情。只知道自己好像在寻找什么,一个很重要的人。一条绳子连结了他们,泷把三葉的半身饮入,再一次的互换了身体,进入你身体的是我,进入我身体得是你,如果我遇到了你,我一定会认出来的。确实,一眼就认了出来。只是时间错开了他们,相隔了三年。
那一个小镇,风景秀丽,彗星划过天空,梦幻一般的颜色,全毁了所有。糸守这一个小镇偏远,却又很神奇。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着,再一次互换,改变历史,拯救了一切,但也忘了一切。八年间,总是在寻找着什么,最终相遇,不认识对方,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但却有一种感觉,一下就能感受到那个人就是在寻找着的很重要的那个人。各种莫名的感受,也只涌出了一句话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观后感200字
作为一个大人,我对高中生的爱情实在没有什么兴趣,因为这些小孩纯真的爱情在大人等价交换的世界里是不切实际的,更是没有什么结果的,充其量会变成回忆,让自己的青春期不那么的单调。
昨天北京不那么热了,为了抵御抑郁的情绪,去奥森公园跑步,所以边跑边听了这个电影《你的名字》的音频。两个中学生懵懂的爱情因为某种使命感变的令人感动和变的令人期许美好结局。很多的东西是没有实在的意义,但是却能够唤起读者/听众/观众的感动,尘封的记忆,和曾经的向往,这可能就是它们存在的理由。
想象力真是个有意思的东西,因为它开启了未来世界门。我期待那扇门的背后是什么样子的,努力的寻找和创造,或许很多年以后,我回头看看,自己现在的模样就是那扇门背后的自己。
断断续续花了两天的时间看完了这部火爆一时的电影。或许是不看漫画也不太适应的少女腔,老套的故事情节,所以时常切出来,但终于在今天下午看完了。因为某猪(背锅)要我分享观后感。
还是简单粗暴敷衍地说一下故事梗概吧。男女主交换了身体,走进彼此的生活,男主(来自东京)决定找女主(来自某小镇),意外发现女主三年前因为彗星撞击地球事故已经逝世,于是通过各种机缘巧合再次穿越,拯救了小镇,女主也因此得以重生,而他们又失忆了,忘记了彼此的名字,最后他们在东京相遇了。
唯一触动我的,是最后一个场景,男女主相遇,错过,转身,相聚。
有的人相见宛如久别重逢,眼缘、眼熟抑或一见钟情,妙不可言。
[观后感分享] 世界杯观后心得(一篇)
昨天,爸爸带我去观澜看了高尔夫世界杯,收获非常大。为了能看到那些球员是怎样练球的,我和爸爸提早来到球场。
我们来到球场的时候,开球早的队伍已经下场了,其中包括中国队。我看了许多球员练球,他们练球的方式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认真、专注。我觉得几个球员尤为认真。加拿大的选手迈克。维尔,他打每一个球之前,一定先做一个上杆动作,找一下挥杆平面。还有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他练球时会拿出两根棍子,摆出一个比较窄的挥杆轨道,让杆就从那个仅有一个半杆头宽的挥杆轨道里通过。他打的每个球都不会碰到两根棍子中的任何一根,如果有哪一个他打出的球不满意的话,他一定会在挥杆轨道里练习做调整。还有南非的雷铁夫。古森,一个人默默地在一旁练球,不苟言笑,他那柔中带刚的挥杆,令人敬佩。
通过看他们练球,就学到了打球要认真、专注、自觉、刻苦才能打好球,我相信只要能做到以上几点,加上科学的练习方法,一定能打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