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范文] 女足亚洲杯决赛观后心得
开始了!开始了!父亲喊到。女足亚州杯总决赛开始了,20xx年2月7日北京时间17点水教练和女足队员们开始了比赛,她们的对手是韩国队。比赛刚刚开始,韩国队略占上峰,20分钟后,韩国队进了一球,过了10几分钟,又进了一个点球。随着韩国连进两球,我觉得中国队不可能获胜了,感觉很失落。但父亲告诉我:“足球是圆的,只要坚持住,什么都可能发生。
第一次拥抱
下半场开始了,突然在第六七分钟时,韩国队员在禁区内手球,中国队获得点球,唐佳丽操刀主罚,打进死角,中国队得到一分。我和父亲开心的拥抱起来,我觉中国队非常的努力。
第二次拥抱
突然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十一分钟时,中国队员四川小将在禁区内头球再度破门,比分来到2-2平。我从沙发上蹦了下来,与父亲再次抱在一起,我觉得中国一定会赢的!
第三次拥抱
在加时赛九十三分钟时唐佳丽进攻传给队长王珊珊,王珊珊助攻肖裕仪插上射门得手,绝杀韩国。我和爸爸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又一次拥抱了在一起,高喊着:“女足真棒,我们赢了!”。
如果你落后了,不要担心,你只要坚持努力去拼去搏,会有好的结果。在学习上暂时落后不代表以后也会落后,只要坚持努力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祝福中国女足再接再厉,冲击世界杯!
[观后感分享] 阿甘正传观后心得(一篇)
阿甘是一个出生很不幸的人,通常人们总是认为这种人不能成功, 在做任何事情过程中。但是,相反,这个不幸的人已经取得许多难以置信的成功,他是一个足球明星,一名战争英雄和一个百万富翁!
1995年的第六。。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角逐中,影片《阿甘正传》一举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和最佳视觉效果等六项大奖。影片通过对一个存在智力障碍者生活的描述反映了美国生
活的方方面面,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对美国几十年来社会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作了展现。影片改编自温斯顿·格鲁姆的同名小说。只不过原著是一本充满了讽刺意味的荒诞小说,而影片则对故事进行了修饰和美化。摒弃了原著的荒诞和揭露讽刺意味,为影片增添了一种温情。这无疑使影片更合观众和评委的口味,但却牺牲了原著的叛逆斗争精神,使影片成为了一种理想化道德的象征。
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诚实、守信、认真、勇敢而重视感情。在影片中,阿甘是十分纯洁的形象,而珍妮则成了堕落的象征。这与原著有着极大的出入。对于所叙述的一切,影片自始自终都是以一种温情和善意的态度来表现的,甚至还加入了诗意化的成分,这使得影片显得柔和而无伤害性。影片对传统道德观念的宣扬和体现。使影片变得易为人们所接受,导演高超的编排技巧和电影语言的运用也使影片十分吸引人。影片的内容为影片商业上的成功提供了保证,而导演艺术上的处理也使得影片更加精彩,这就是影片成功的原因所在。《阿甘正传》成了美国当年最为卖座的电影之一。
汤姆·汉克斯在影片中的表演十分朴实自然。他以在此片中的表现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桂冠。这已是他连续获得的第二个影帝金像。《阿甘正传》的成功,也使汤姆·汉克斯成了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影星之一。对汤姆·汉克斯来说,那两年是他演艺生涯中最为幸运的一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