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和我一起去看电影《中国机长》。九点半的电影,我和妈妈九点钟到电影院门口,就有好多好多人在排队,喜欢看的人也不少。我和妈妈换过票,电梯上的人太多,就走步梯上楼。我一口气跑上四楼,在检票口排着队,等到十点四十五才能入场。
入场后播了一些广告。然后开始放映电影《中国机长》。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有一个机长---刘长剑,开着重庆----拉萨的四川8633遇到了一些危险的故事。
故事一开始是----一个机长刘长剑,他有一个三口之家。小女儿和妈妈。他临行前说:今天晚上下班回来,给女儿过上日。他来到机场,与同行的空姐和副机长及导航员一起吃自助餐,讨论航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让机械师做最后的检测。飞机的名字是8633.。
登记后空姐验收食物124份,登记旅客119人,机组人员9人。其中有三个旅客不配合,两个打电话不关机影响。一个旅客反复找茬,乘务长耐心服务,平息了。飞机在飞行中,突然因为压力让挡风玻璃出现炸纹,并出现裂砕。为了减少风险,导航员不顾生命的安危,勇敢站起来帮助机长。导航员快要飞出飞机。那一刻惊心动魄,让我不住地流下泪水,我害怕了。机长用力拉着他。后来飞机又飞过雪山时,飞过高山,机长发现前方有乌云,又发现后方有大雪山,险地丛生。就让飞机开得特别快!就飞过乌云,发现导航员快要飞出去了。就向指挥部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后。指挥部同意8633返航。
指挥部又向医院,公安局,消防指挥中心等各个部门下达指令,让他们配合。防止降低危险。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进入状态,快速赶往机场。飞机飞到高山时候i,空姐让大家带上氧气面罩。空姐协助旅客带上氧气面罩。机长和导航员因为在驾驶舱不方便戴面罩,冒着生命的危险驾驶飞机。尤其是机长一侧上肢发紫,副机长帮助他按摩,协助飞行顺利完成。同心协力应对风险。当机长和导航员带上氧气面罩时,真的太感动了。
飞机终于飞到了成都机场时,又因为刹车失灵了,机长,副机长,导航员拼命合力用尽。才刹车成功!这是飞行史上的一个奇迹。
到达机场时,旅客都不愿意搭乘摆渡车离开,非要当面感谢他们的救命恩人机长,当机长给乘客鞠躬道歉时,我流泪了。
医生、护士、先把受伤的,不适的旅客送往医院,去治疗。
航空管理局的人员检查飞机受损的情况。
机长也顺利回到家为小女儿过了一个快乐的,开心的生日。兑现了承诺。
这部电影让我记忆深刻,当困难出现时,不要惊慌错乱,应该想到怎么战胜和解决它。